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通信、专著、基础理论书籍

计算机、通信、专著、基础理论书籍

《visual basic.net经典游戏编程开发》

Visual Basic.NET经典游戏编程开发

  《visual basic.net经典游戏编程开发》图书以游戏实例的形式向读者展示了visual basic.net的编程精髓,将visual basi.net编程中的语法、技巧等方面的知识融会其中。书中涉及的游戏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例如,推箱子、俄罗斯方块、连连看、坦克大战等。本书让原本枯燥的语言学习充满乐趣。对于初、中级的visualbasic.net学习者来说,本书是一个很好的参考资料。我们不仅列出了完整的游戏代码,同时对所有的源代码进行了非常详细的解释,做到了通俗易懂、图文并茂。恰当的游戏实例特别有助于初学者仿效理解、把握问题的精髓;让读者在实践中掌握和领会visual basic.net编程的基本技巧和思想精髓。畅销书
  《visual basic.net经典游戏编程开发》可供游戏编程爱好者、程序设计人员参考、阅读。

《光纤通信技术概述》

光纤通信技术概述

  近几年,通信网络技术有较大的发展,光器件也有新的发展。本书籍概要地介绍了光纤通信技术,包括光纤光缆、光纤通信所用的器件、光纤通信系统和光纤通信网络。本书的特点是内容新颖,简明扼要。
  《光纤通信技术概述》内容通俗易懂,适合通信专业人员、学生和教师参考,也可供非通信专业人员阅读学习。

《tms320c2000 dsp技术手册——硬件篇》

TMS320C2000 DSP技术手册——硬件篇

  《tms320c2000 dsp技术手册——硬件篇》以tms320f2812为例,介绍tms320c2000系列dsp的基本特点、应用场合、结构组成、内部各功能模块以及基本工作原理等内容,同时结合实际使用情况,针对处理器各功能模块的特点,分别给出有效的硬件连接原理图及测试结果、实现方法等.为用户了解相关处理器领域发展概况、快速掌握该处理器各功能模块的特点、设计出满足使用要求的数字控制系统提供参考。
  《tms320c2000 dsp技术手册——硬件篇》可供利用ti的tms320c2000系列dsp进行数字控制系统设计及开发、调试的工程技术人员参考,也可作为高等院校电子及相关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材

《模糊系统和anfis的改进及其在空间光学中的应用》

模糊系统和ANFIS的改进及其在空间光学中的应用

  《模糊系统和anfis的改进及其在空间光学中的应用》比较系统地阐述了模糊系统和自适应模糊神经推理系统(anfis)的改进、在嵌入式系统中的实现,及其在空间光学中的应用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内容包括:模糊系统、anfis和dsp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模糊系统和anfis的基本理论,基于改进型模糊聚类的模糊系统建模方法研究,混合输入型模糊系统及其应用,anfis的改进和应用研究,模糊系统和anfis在dsp上的实现和优化,以及模糊系统和anfis在空间光学中的应用等。
  《模糊系统和anfis的改进及其在空间光学中的应用》可供从事模糊系统、神经网络、嵌入式系统、空间光学等领域研究的科技人员以及计算机、空间光学、信息科学、控制等专业的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参考。 网上书店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电子工业出版社计算机类图书
下一篇:电子工业出版社计算机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