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电子工业出版社计算机类图书

电子工业出版社计算机类图书

《程序设计语言:实践之路(第3版)》(含CD光盘1张)

程序设计语言——实践之路(第3版)(含CD光盘1张)(计算机科学博士Michael L. Scott的经典之作)(china-pub首发)

  这是一本很有特色的计算机教材图书,其核心是讨论程序设计语言的基本原理和技术。《程序设计语言——实践之路(第3版)》融合了传统的程序设计语言教科书和编译教科书的有关知识,并增加了一些有关汇编层体系结构的材料,以满足没学过计算机组织的学生们的需要。书中通过各种语言的例子,阐释了程序设计语言的重要基础概念,讨论了各种概念之间的关系,解释了语言中许多结构的形成和发展过程,以及它们演化为今天这种形式的根源。书中还详细讨论了编译器的工作方式和工作过程,说明它们对源程序做了什么,以及为什么要那样做。书的每章最后附有复习题和一些更具挑战性的练习与探索。这些练习的特别价值在于引导学生进一步深入理解各种语言和技术。《程序设计语言——实践之路(第3版)》新增了关于运行时程序管理的讨论,对关于并发的一章做了重大的改写,并更新了大量的实例书籍。
  这本教材在美国大学已使用了二十余年,目前被欧美许多重要大学用于“程序设计语言”或者“软件系统”课程。《程序设计语言——实践之路(第3版)》适合高年级本科生或者一年级研究生使用,许多内容对专业程序员也很有价值。

《21天学通linux c编程(第2版)(含dvd光盘1张)》

21天学通Linux C编程(第2版)(含DVD光盘1张)

  《21天学通linux c编程(第2版)(含dvd光盘1张)》由浅入深、通俗易懂地讲解了linux系统下的c程序设计。全书共21章,从linux系统安装开始,讲解了linux常用命令、shell编程、c语言基础、指针与函数、c程序网络编程、图形界面程序设计等内容。书中通过大量的实例来讲解知识要点,读者可以通过这些实例和练习系统地学习linux下的c程序设计,从而提高自己的编程能力。畅销书
  《21天学通linux c编程(第2版)(含dvd光盘1张)》共分七篇。第一篇为linux基础篇,介绍linux编程平台的搭建及文本编辑器的使用;第二篇为shell编程篇,介绍linux下的常用shell命令与shell编程;第三篇为c程序基础篇,介绍c程序设计的基础知识;第四篇为指针与函数篇,重点介绍c语言中指针与函数的概念和用法;第五篇为文件与目录篇,介绍c语言中的文件与目录操作功能;第六篇为网络编程篇,介绍网络编程的基础知识和如何使用c语言进行网络编程;第七篇为图形界面开发篇,介绍基于linux的c程序图形界面开发及glade的使用。
  《21天学通linux c编程(第2版)(含dvd光盘1张)》语言通俗易懂,内容丰富,注重理解与实例,知识涵盖面广,非常适合c语言的初学者、高校相关专业学生、程序开发人员、linux工作人员阅读和学习。
  《21天学通linux c编程(第2版)(含dvd光盘1张)》附赠dvd光盘1张,内容包括超大容量手把手教学视频、电子教案(ppt)、源代码及各章习题答案。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一个程序员的c语言学习心得
下一篇:计算机、通信、专著、基础理论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