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java经典书籍推荐

java经典书籍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java经典书籍推荐。为您推荐世界顶尖java大师的经典杰作,比如:第9届Jolt生产效率大奖、第13届Jolt震撼大奖获奖图书《Java编程思想》的最新版本等。

 

java经典书籍一、Java编程思想(第4版)(经典图书最新版本)

Java编程思想(第4版)(第9届Jolt生产效率大奖、第13届Jolt震撼大奖获奖图书)(经典图书最新版本)

 

详情》》http://product.china-pub.com/34838

 

    是本好书,但它的适用人群却值得商榷!如果没接触过Java的。初学者最好就不要看它了。拗口拗舌翻译文法加上没有注解的。实例代码会让初学者头晕脑胀,对于这类这学习者我个人觉得还选择Java2核心技术(第6版)卷I:基础知识 (程峰 黄若波 章恒 /译) 更好一些。比起Java编程思想2来说,它更能照顾初学人群的接受方式,更细致,更简明一些!但如果已对Java有所了解,概念也颇有印象,那么回头看看Java编程思想,定能受益良多!!!

 

java经典书籍二、Java核心技术 卷Ⅱ:高级特性(原书第8版)

 

Java核心技术 卷Ⅱ:高级特性(原书第8版)(china-pub 首发)

 

  详情》》http://product.china-pub.com/508881

 

  您手中的这本书是按照Java SE 6完全更新后的《Java核心技术卷Ⅱ:高级特性(原书第8版)》。卷Ⅰ主要介绍了Java语言的一些关键特性;而本卷主要介绍编程人员进行专业软件开发时需要了解的高级主题。因此,与卷Ⅰ及之前的版本一样,我们仍将本书定位于为那些将Java技术运用于实际项目的编程人员提供帮助。

 

java经典书籍三、Java网络编程(第三版)

 

Java网络编程(第三版)

 

详情》》http://product.china-pub.com/28242

 

本书将尽力向你展示如何利用Java的网络类库快速简洁地编写程序来完成一些常见的网络任务。适合熟悉java语言的读者的编程人员和计算机专业的学生阅读。

 

java经典书籍四、Java语言程序设计.基础篇(原书第8版)(Java语言的经典教材)

 

Java语言程序设计.基础篇(原书第8版)(Java语言的经典<a href=

 

详情》》http://product.china-pub.com/198316

 

   本书采用基础优先的方法,并且以问题驱动的方式教授程序设计的概念和技术。这样就在很大程度上克服了以上缺点,不仅涵盖的内容全面,而且自始至终都渗透着程序设计的思想,引导读者从宏观上把握程序设计。另外,本版对前一版又进行了精简与修正,略去了一些过时的知识,调整了内容的先后次序,并补充了许多新的内容,使新版对最新技术的介绍更为及时。

 

  更多java经典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计算机频道》》java专区

 

分享到:
上一篇:java经典教材推荐
下一篇:C语言学习方法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