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语言学习手册

c语言学习手册

    本文为大家整理了一些C语言学习手册以及C语言经典学习教程,让大家学习C语言的时候更加容易上手。

一、C语言学习手册

C语言学习手册

本书是学习C语言编程的最佳选择。所讲内容通俗易懂,易于学习,贴近实践。对于学习中的难点、重点,注意结合实际开发,采用情景应用的方式进行介绍和练习。本书光盘提供了完整的视频讲座,可以对照本书内容循序渐进进行学习。利用本书,不但可以学会编程,更能激发学习者理论联系实际的热情,开发出符合市场需求的软件和项目。

二、C语言函数参考手册

C语言函数参考手册

《c语言函数参考手册》是一本c语言函数查询参考手册,包含了c语言程序开发中应用的各种函数。全书共20章,按照c语言库函数头文件进行分章,每个头文件为一章,在每一个头文件中以字母的顺序对该头文件中的各个函数进行排序,其中每个函数都按照功能、语法来介绍,在每个方法后都有相关的示例。

三、C语言程序设计(第2版)学习辅导

C语言程序设计(第2版)学习辅导

本书是学习c语言的一本好参考书,不仅可以作为《c语言程序设计(第2版)》的参考书,而且可以作为任何c语言教材的参考书;既适于高等学校师生使用,也可供报考计算机等级考试者和其他自学者参考。本书是与谭浩强所著的《c语言程序设计(第2版)》(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配合使用的参考书。

四、C语言大学实用教程学习指导(第2版)

C语言大学实用教程学习指导(第2版)

本书是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c语言大学实用教程(第2版)》的配套教材,也是国家精品课程教材。本书可作为高校各专业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教材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HTTP权威指南(国内首本HTTP及其相关核心Web技术权威著作)
下一篇:java经典教材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