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java教程电子书推荐

java教程电子书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为喜欢看电子书java爱好者,推荐一些目前java教程电子书书籍,让你随时随地看到java大师的经典著作,java教程电子书最新推荐:

一、Java编程思想(第4版)(第9届Jolt生产效率大奖、第13届Jolt震撼大奖获奖图书)(经典图书最新版本)

Java编程思想(第4版)(第9届Jolt生产效率大奖、第13届Jolt震撼大奖获奖<a href=图书)(经典图书最新版本)" src="http://images.china-pub.com/ebook30001-35000/34838/zcover.jpg?2012-7-19 17:41:36" mysrc="/ebook30001-35000/34838" n="-1" s="1" />

从java编程思想这本书获得的各项大奖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读者评论中,不难看出这是一本经典之作。本书的作者拥有多年教学经验,对c、c++以及java语言都有独到、深入的见解,以通俗易懂及小而直接的示例解释了一个个晦涩抽象的概念。

二、Java核心技术,卷1(原书第8版)(09年度畅销榜TOP50)(第13届Jolt生产效率大奖获奖图书)

Java核心技术,卷1(原书第8版)(09年度畅销榜TOP50)(第13届Jolt生产效率大奖获奖<a href=图书)" src="http://images.china-pub.com/ebook205001-210000/208978/zcover.jpg?2012-7-25 12:15:44" mysrc="/ebook205001-210000/208978" n="-1" s="1" />

本书囊括了Java 2平台、标准版(J2SE)的全部基础知识。作为一本精练的技术指南和可信赖的参考书籍,其中提供了大量的应用实例,用来说明Java的重要语言规则和库功能,而且,这些示例程序都是完整且具有实际意义的。最重要的是:所有程序都已经被升级为Java SE 6,它们将成为独自编写Java程序的良好开端。

三、JAVA 2核心技术 卷II:高级特性(原书第7版)

JAVA 2核心技术 卷II:高级特性(原书第7版)(被《程序员》等机构评选为2006年最受读者喜爱的十大IT<a href=图书之一)" src="http://images.china-pub.com/ebook25001-30000/29103/zcover.jpg?2012-7-19 17:40:47" mysrc="/ebook25001-30000/29103" n="-1" s="1" />

本书是java 2技术权威指南,全面覆盖java 2技术的高级主题,包括:多线程、集合框架、网络api、数据库编程、分布式对象等,深入探究了swing、java 2d api、javabean、java安全模式、xml、注释、元数据等主题,同时涉及本地方法、国际化以及jdk 5.0的内容。本书适合软件开发人员、高等院校学生和教师参考。

四、Java语言程序设计基础篇(原书第6版)

Java语言程序设计基础篇(原书第6版)

本书是java语言的经典教材,中文版分为《java语言程序设计 基础篇》和《java语言程序设计 进阶篇》。基础篇从java语言的特点人手,介绍了语法结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基础知识到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图形用户界面设计、异常处理、二进制i/o和递归等内容。

更多java教程电子书,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计算机频道》》》java专区

分享到:
上一篇:深入理解Android:卷II
下一篇:HTTP权威指南(国内首本HTTP及其相关核心Web技术权威著作)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