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AIR Android应用开发实战

AIR Android应用开发实战

基本信息
作者: 邱彦林 [作译者介绍]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391777
上架时间:2012-8-10
出版日期:2012 年8月
开本:16开
页码:1
版次:1-1
所属分类: 计算机 > 软件与程序设计 > 移动开发 > Android
内容简介
计算机书籍
  《air android应用开发实战》图书由资深adobe技术专家兼资深android应用开发工程师亲自执笔,既系统全面地讲解了如何利用adobe air技术开发android应用,又细致深入地讲解了如何将已有的基于pc的air应用移植到android设备上。不仅包含大量实践指导意义极强的实战案例,而且还包括大量建议和最佳实践,是系统学习air android应用开发不可多得的参考书。畅销书。
  全书共16章,分为五个部分:准备篇(1~2章)主要介绍了利用air开发android应用之前需要了解的基本信息、开发环境的搭建,以及一个简单的air android应用开发的全过程,旨在让读者对air android应用开发有一个全面清晰的认识;基础篇(3~10章)对air移动开发技术进行了系统而全面地讲解,包括移动设备上的用户交互方式、加速计的使用、地理定位功能、整合系统程序、访问设备资源、网络通信、多媒体、文件和数据库等,以及程序的调试和发布;进阶篇(11~13章)以air桌面应用开发为参照对象,讲解了air移动开发的重点和难点,如何针对移动设备进行界面设计,如何提高用户体验,以及如何提升程序的性能等,作者分享了大量具有实际意义的技巧和最佳实践;实战篇(14~15章)详细讲解了一款游戏的开发过程,将air移动技术和flash web技术灵活地结合了起来,展现了flash技术在移动平台上的巨大潜力;高级篇(第16章)讲解了air 3.0的新特色——本地扩展,本地扩展为air技术提供了超强的扩展能力,使得开发者可以摆脱air的技术局限性。
网上书店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编码整洁之道:专业程序员的行为准则(英文版)
下一篇:jQuery Mobile权威指南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