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安全技术大系iOS取证分析

安全技术大系iOS取证分析

《安全技术大系iOS取证分析》
基本信息
作者: (美)莫里西(Morrissey,S.) [作译者介绍]
译者: 郭永健 韩晟 钟琳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173943
上架时间:2012-8-13
出版日期:2012 年8月
开本:16开
页码:584
版次:1-1
所属分类: 计算机 > 安全 > 综合
内容简介
计算机书籍
  《安全技术大系ios取证分析》本图书介绍了针对苹果公司iphone、ipad和ipod touch设备的取证调查步骤、方法和工具,主要内容包括苹果移动设备的历史、ios操作系统和文件系统分析、搜索与获取及时间响应、iphone逻辑获取、逻辑数据分析、mac和windows计算机中的证据、地址位置信息分析、媒体注入与分析、网络分析等。本书中介绍的取证步骤和方法在美国是可以被法庭所接受的。畅销书。
  《安全技术大系ios取证分析》适合计算机取证专业人士、执法人员、律师、安全专家,以及对此感兴趣的人员和教育工作者阅读。本书也可供执法培训机构,以及开设有计算机取证、信息安全和电子物证等相关专业的高等院校作为教材使用。
网上书店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HTML5秘籍
下一篇:编码整洁之道:专业程序员的行为准则(英文版)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