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html5 开发工具推荐

html5 开发工具推荐

    本文为大家介绍一些最新html5开发工具,比起html4.0的开发工具,目前开发html5的还相对较少,但也有几款非常值得推荐的html5开发工具

html5开发工具推荐一、Adobe Dreamweaver CS5.5 官方简体中文完整正式版

软件大小:407.12 M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适用系统:WinXP (x86)/WinVista (x86)/Win7 (x86)

html5开发工具推荐二、Initializr

Initializr是制作HTML5网站最好的入门辅助工具,你可以使用提供的特色模板快速生成网站,也可以自定义,Initializr会为你生成代码简洁的可定制的网页模板。

html5开发工具推荐三、VS2010

VS2010不仅支持html5, 而且还有 jquery 代码的自动提示,  同时还能调试 javascript. 对程序员来说可以说一次完成了开发者的三个愿望。如果 VS 是跨平台使用的话那就更perfect了。嗯推荐。

 

  更多关于html5的相关信息,尽在计算机书籍频道》》》html5专区

分享到:
上一篇:html5游戏开发书籍推荐
下一篇:HTML5秘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