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Android游戏开发实践指南(华章程序员书库)

Android游戏开发实践指南(华章程序员书库)

《Android游戏开发实践指南(华章程序员书库)》
基本信息
原书名:Learning Android Game Programming:A Hands-On Guide to Building Your First Android Game
作者: (美)罗格斯(Rogers,R.) [作译者介绍]
译者: 爱飞翔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391548
上架时间:2012-8-22
出版日期:2012 年8月
开本:16开
页码:1
版次:1-1
所属分类: 计算机 > 软件与程序设计 > 移动开发 > Android
内容简介
计算机书籍
  《android游戏开发实践指南(华章程序员书库)》是一本经典的android游戏开发教程,由资深软件开发专家亲自执笔,andengine引擎创建者作序推荐图书
  《android游戏开发实践指南(华章程序员书库)》中以开源引擎andengine为基础,不仅以专题的形式巧妙地将android游戏开发必须掌握的各项关键技术(场景、图层、图形绘制、精灵、动画、物理效果、粒子系统、碰撞检测、关卡设计、美工、声音……)串联起来,系统地讲解了android游戏开发者应该学习的理论知识,而且用一个完整的案例贯穿全书,将游戏开发的各项要素整合到一起,对android游戏开发的方法和流程做了一个全景展示,可操作性极强。畅销书。
  全书共分17章:第1章介绍手机游戏的概况和类型;第2章~第15章各章都会阐述一个与游戏开发相关的话题,其中包括游戏的要素与游戏开发的工具,游戏逻辑循环的概念和用andengine开始开发游戏的方法,场景、图层、场景切换与实体修改器,精灵和动画精灵的绘制方法,文本和用户输入,瓦片地图,粒子系统,声音,物理效果,人工智能,计分与碰撞以及多媒体扩展包;第16章介绍如何通过完善现有功能使游戏更有趣;第17章介绍游戏的测试与发行。每章最后都有练习题,可帮助读者边学边练,迅速提高技能,书最后提供了习题答案。
网上书店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Android底层开发技术实战详解——内核、移植和驱动
下一篇:苹果开发之Cocoa编程(原书第4版)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