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Android底层开发技术实战详解——内核、移植和驱动

Android底层开发技术实战详解——内核、移植和驱动

《Android底层开发技术实战详解——内核、移植和驱动》
基本信息
作者: 王振丽
丛书名: Android移动开发技术丛书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175930
上架时间:2012-8-13
出版日期:2012 年8月
开本:16开
页码:540
版次:1-1
所属分类: 计算机 > 软件与程序设计 > 移动开发 > Android
内容简介
计算机书籍
  《android底层开发技术实战详解——内核、移植和驱动》图书从底层原理开始讲起,结合真实的案例向读者详细介绍了android内核、移植和驱动开发的整个流程。全书分为19章,依次讲解驱动移植的必要性,何为hal层深入分析,goldfish、msm、map内核和驱动解析,显示系统、输入系统、振动器系统、音频系统、视频输出系统的驱动,openmax多媒体、多媒体插件框架,传感器、照相机、wi-fi、蓝牙、gps和电话系统等。在每一章中,重点介绍了与android驱动开发相关的底层知识,并对android源码进行了剖析。畅销书。
  《android底层开发技术实战详解——内核、移植和驱动》适合android研发人员及android爱好者学习,也可以作为相关培训学校和大专院校相关专业的教学用书。
网上书店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Android网络开发技术实战详解
下一篇:Android游戏开发实践指南(华章程序员书库)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