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Android开发实例大全

Android开发实例大全

《Android开发实例大全》
基本信息
作者: 王东华
丛书名: Android移动开发技术丛书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173172
上架时间:2012-8-13
出版日期:2012 年8月
开本:16开
页码:732
版次:1-1
所属分类: 计算机 > 软件与程序设计 > 移动开发 > Android

内容简介
计算机书籍
  《android开发实例大全》以android应用程序的开发为主题,本图书并结合真实的案例向读者详细介绍了android的基本组件的使用及应用程序开发的整个流程。本书的讲述由浅入深,实例全面并典型,几乎囊括了所有和android应用相关的项目。全书分为17章,分别讲解了ui布局实例集锦、控件实例集锦、自动化服务实例集锦、数据存储实例集锦、电话和短信实例集锦、图形图像实例集锦、和网络有关的实例集锦、多媒体实例集锦、google地图实例集锦、google api实例集锦、平板应用实例集锦、游戏应用与程序优化。并且在本书最后,通过4个大型综合实例,分别介绍了开发手机地图系统、音乐播放器系统、nba激情投篮游戏、综合邮件系统的基本过程。畅销书。
  《android开发实例大全》基础翔实,实例丰富,案例真实,适合android程序开发的不同用户,既可以作为初学者的参考资料,也可以作为向此领域发展的程序员的参考书。
网上书店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编程语言、数据库类计算机书籍
下一篇:Android网络开发技术实战详解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