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大学计算机应用基础及算法设计与分析:C++语言描述

大学计算机应用基础及算法设计与分析:C++语言描述

《算法设计与分析:C++语言描述(第2版)》

javascript:moreup(60461,'算法设计与分析:C++语言描述(第2版)',9)">算法设计与分析:C++语言描述(第2版)

  《算法设计与分析:c++语言描述(第2版)》本图书为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
  《算法设计与分析:c++语言描述(第2版)》内容分为3部分;算法和算法分析、算法设计策略及求解困难问题。第1部分介绍问题求解方法、算法复杂度和分析、递归算法和递推关系;第2部分讨论常用的算法设计策略:基本搜索和遍历方法、分治法、贪心法、动态规划法、回溯法和分枝限界法:第3部分介绍np完全问题、随机算法、近似算法和密码算法。书中还介绍了两种新的数据结构:跳表和伸展树,以及它们特定的算法分析方法,并对现代密码学做了简要论述。
  《算法设计与分析:c++语言描述(第2版)》结构清晰、内容翔实、逻辑严谨、深入浅出。书中算法有完整的c++程序,程序构思精巧,且有详细注释。所有程序都已在vc++环境下编译通过并能正确运行,它们既是学习算法设计的示例,也能使复杂抽象的算法设计更易为学习者理解和掌握。书中包含大量实例和图示,并附丰富的习题,便于自学。
  《算法设计与分析:c++语言描述(第2版)》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其他相关专业的本科和研究生的“算法设计与分析”课程的教材或参考书,是“算法与数据结构”或“数据结构”课程有益的教学参考书,也可供计算机工作者和其他希望了解和学习算法知识的人员参考书籍。


《大学计算机应用基础案例教程》

javascript:moreup(60466,'大学计算机应用基础案例教程',9)">大学计算机应用基础案例教程

  《大学计算机应用基础案例教程》是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基础课程指导分委员会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计算基础教学的意见》中的教学要求和最新大纲编写而成的。全书主要内容包括计算机基础知识、windows xp操作系统、word 2007字处理软件、excel 2007电子表格处理软件、powerpoint 2007电子演示文稿软件、access 2007数据库管理软件、网络基础及internet应用、多媒体技术与常用工具软件。畅销书。
  《大学计算机应用基础案例教程》以能力培养为目标,以问题导向为方法,以“做中学”为手段,进行了一体化设计。从案例入手,将计算机应用基础的相关知识恰当地融入到案例的分析和制作过程中,图文并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符合学生思维的构建方式,使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不仅能掌握独立的相关知识,而且能培养学生综合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全书采用案例方式安排教学内容,注重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有助于提高大学生计算机应用操作能力。
  《大学计算机应用基础案例教程》可作为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教材,也可供计算机爱好者学习使用。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电脑上网、CPK公钥体制类书籍
下一篇:编程语言、数据库类计算机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