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物联网与城市建设及电子商务网站规划类书籍

物联网与城市建设及电子商务网站规划类书籍

《物联网与城市建设》

javascript:moreup(972947,'物联网与城市建设',9)">物联网与城市建设

  《物联网与城市建设》本图书对城市信息化与物联网的关系做了较为全面的介绍,系统地阐述了物联网技术在数字城管、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智能家居和城市建设等领域的关键技术及应用,探讨了建设、运营及服务模式,展望了城市建设领域物联网发展前景,从应用现状、标准体系、技术产品、发展规划等角度深入分析了城市建设中物联网面对的机遇与挑战。
  《物联网与城市建设》书籍力求让从事城市建设信息技术、管理工作的人员提高认识、树立目标,同时让关注城市建设信息化发展的群体,增加对城市信息化建设的了解,共同参与、共同建设,共同享有城市发展带给我们的美好生活,实现和谐社会的建设目标。

《电子商务网站规划》

javascript:moreup(60490,'电子商务网站规划 ',9)">电子商务网站规划

  《电子商务网站规划》以“基于工作过程”的课改思想为指导,完全按照工学结合、能力本位、校企合作的要求构建教材体系,彻底改变传统教材按照理论体系构建教材内容的方法,以“项目导向、任务驱动、学做合一”的编写思路,按照工作过程和认知规律的设置,有效地将能力目标和知识目标分散到各项目中去。全书以具体网站建设项目策划为原型,以项目的需求分析、服务器环境搭建、logo设计、栏目策划、内容设计、财务预算、网站推广为主线,包括认识电子商务网站、电子商务网站需求分析、电子商务网站运营平台架构、电子商务网站的运行环境配置、电子商务网站的栏目规划、电子商务网站的内容设计、电子商务网站推广策划、电子商务网站规划方案的制定8个项目。通过对各项目的学习,可以帮助读者快速、全面地掌握所学知识,将知识应用于实际操作中。畅销书。
  《电子商务网站规划》内容丰富、结构清晰,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和实用性。既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的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信息管理等专业学生的教学用书,也可作为网站建设与策划爱好者自学的参考书和其他培训用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UG NX 8数控编程设计、CATIA V5R21机械产品设计授课笔记
下一篇:电脑上网、CPK公钥体制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