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类别书籍java、AutoCAD2012

计算机类别书籍java、AutoCAD2012

《Java入门很简单》

javascript:moreup(3683106,'Java入门很简单(一把打开Java编程之门的金钥匙!让菜鸟在学习中少走弯路)',9)">Java入门很简单(一把打开Java编程之门的金钥匙!让菜鸟在学习中少走弯路)

  《java入门很简单》是一本面向java编程初学者的书籍,不需要读者有太多的计算机基础知识。本书讲解通俗易懂,循序渐进,避免云山雾罩、晦涩难懂;语言轻松活泼,用类比、对比、比喻等写作手法,并配合图解教学,对难点给出了必要提示;每个知识点都对应相应的编程实例,便于读者一边学习一边动手实践,既可以提高读者的动手能力,也可激发学习兴趣。本书配带1张dvd光盘,内容为本书配套多媒体教学视频、本书源代码及java进阶教学视频。
  《java入门很简单》共12章,涵盖的内容有建立java语言的开发环境及编写第一个java程序、了解面向对象的java、变量和常量、数组、字符串、方法和它的表达式,java中的语句、继承和多态,java中的类、输入/输出对象、异常处理,通过java使用mysql数据库。通过学习本书内容,读者可以具备初步的java开发能力。
  《java入门很简单》最适合没有基础的java入门新手阅读;有一定基础的读者,也可通过本书进一步理解java语言的各个重要概念和知识点;对于大、中专院校的学生和培训班的学员,本图书也不失为一本好教材

《AutoCAD2012完全学习手册》

javascript:moreup(3683067,'AutoCAD2012完全学习手册',9)">AutoCAD2012完全学习手册

  《autocad2012完全学习手册(配光盘)》主要面向autocad2012的初中级读者,以autocad2012中文版为平台,从实际应用和典型操作的角度出发,通过大量设计范例,循序渐进地讲述了autocad2012软件功能以及几个主流应用领域的制图方法和应用技能。全书共由 17章组成。第 1~4章系统地讲述了autocad2012的基础入门知识;第 5~9章讲述了软件的高级制图技能;第10~12章讲述了autocad2012的三维制图功能;第13~16章讲述了autocad2012在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机械设计、各种主体造型设计以及autocad2012三维造型等制图领域的实际应用技能,将软件与专业有效地结合在一起,是读者顺利进入职场的必经通道:最后一章讲述了各类图纸的后期打印技能。畅销书。
  《autocad2012完全学习手册(配光盘)》内容丰富、解说精细、操作实例通俗易懂,实用性和操作性非常强,层次性和技巧性也比较突出。不仅适合作为高等院校或社会培训机构的教材,还适合广大计算机爱好者自学使用。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精通HTML5 + CSS3+JavaScript网页设计、大学计算机基础
下一篇:安卓开发书籍推荐.Android开发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