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精通HTML5 + CSS3+JavaScript网页设计、大学计算机基础

精通HTML5 + CSS3+JavaScript网页设计、大学计算机基础

《精通HTML5 + CSS3+JavaScript网页设计》

精通HTML5 + CSS3+JavaScript网页设计

  htmls、css3和 javascript技术是网页设计的精髓,本图书以应用实例和综合实战案例的形式逐一详解了htmls网页设计的文档结构、文本、图像、用htmls创建超链接、表格、使用表单;用css3设置表格和表单的样式、美化图片、背景和边框;讲述javascript 内置对象、对象编程、javascript操纵css3、htmls+css3和javascript的搭配应用等网页设计的方法和技巧。
  通过对本书实例和综合案例的学习与演练,读者可以尽快掌握所学的知识,提高网页设计的实战能力;同时本书在网上提供了实例源代码,可供读者直接查看和调用,以便快速上手或进行二次开发。
  《精通html5 + css3+javascript网页设计》本书籍内容丰富、理论结合实践,对从事网站美工工作的读者而言,是一本手边必不可少的工具书;对从事web系统开发的读者来说,也是一本难得的参考手册。

《大学计算机基础实践指导》

大学计算机基础实践指导

  《大学计算机基础实践指导》是根据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教学相关指导精神,为适应“1+x”课程体系下“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实践教学的新模式而编写的。全书共分为7章14个实践,包括初识计算机、windows基本操作、word文字处理、excel电子表格、powerpoint演示文稿制作、access数据库操作和internet应用等内容。畅销书。
  《大学计算机基础实践指导》以实践为线索展开教学,每个实践包括实践目的、实践知识详解和实践实战三部分,实践实战又分为基础实践、提高实践、综合实践和课程设计等不同难度和等级,按照详细操作步骤、基本操作提示、无任何操作提示的学习方式,便于学员在循序渐进中完成知识的学习、掌握和巩固。
  《大学计算机基础实践指导》适用于高等院校本专科所有专业“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实践教学,也可作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参考用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组成原理实践及应用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下一篇:计算机类别书籍java、AutoCAD2012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