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大学计算机应用及Mac OS X 10.7Lion达人进化类书籍

大学计算机应用及Mac OS X 10.7Lion达人进化类书籍

《大学计算机应用与案例》

javascript:moreup(3683081,'大学计算机应用与案例',9)">大学计算机应用与案例

  《大学计算机应用与案例》本图书是大学计算机基础教育系列教材之一,共分为8章,主要内容包括:计算机基础知识、windowsxp操作系统、office办公自动化软件、计算机网络与internet应用、access数据库应用、flash动画设计与制作、photoshop辅助艺术设计与dreamweaver网页设计。
  《大学计算机应用与案例》引入了丰富的应用案例帮助读者快速掌握各种应用软件的使用,更侧重于计算机应用技能的提高。本书可作为大学非计算机专业的计算机基础教材使用,也适合高职高专以及计算机初学者自学使用书籍。

《Mac OS X 10.7Lion达人进化手册》

javascript:moreup(3683082,'Mac OS X 10.7Lion达人进化手册',9)">Mac OS X 10.7Lion达人进化手册

  苹果是一家创造奇迹及推动全球时尚的公司。它将游戏、通信、娱乐等元素揉合成iphone,领导着智能手机发展;它将游戏、网络、影音融法为薄薄的iad,让人们拥有前所未有的电脑使用体验;而它另一个引以为傲的成就是,打造了全球最为顶尖的操作系统一一mac os x lion。畅销书。
  《mac os x 10.7lion达人进化手册》将从mac os x操作系统的特色谈起,引导用户认识先进的mac os x lion系统,接着从窗口的基本操作、文件管理起步,让完全没有使用过苹果电脑的用户,也可以轻易人门。完成基础课程之后,本书将带领大家进一步探索精彩无比的苹果电脑世界,让大家充分利用苹果电脑,更轻松地工作、更快捷地上网、更开心地玩乐、更方便地分享、更畅快地游戏。此外,本书还介绍了wnows与mac系统间的切换、mac os x lion系统与数据的备份和恢复、常见故障的排除,以及各种工具软件的获取与使用。
  《mac os x 10.7lion达人进化手册》使用图解教学,并加以直观的标注说明和通俗易懂的叙述,很适合刚刚入手ms电脑的用户,mac os x lion新手,以及有一定基础但想进一步提高应用水平的读者。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内存数据管理及物联网技术与应用类书籍
下一篇:java学习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