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内存数据管理及物联网技术与应用类书籍

内存数据管理及物联网技术与应用类书籍

《内存数据管理(第2版)》

javascript:moreup(3683055,'内存数据管理(第2版)(业界第一本有关内存数据库系统的权威书籍,SAP创始人哈索教授最新力作)',9)">内存数据<a href=管理(第2版)(业界第一本有关内存数据库系统的权威书籍,SAP创始人哈索教授最新力作)" src="http://images.china-pub.com/ebook3680001-3685000/3683055/zcover.jpg?2012-8-22 10:38:00" mysrc="/ebook3680001-3685000/3683055" n="-1" s="1" />

  试想您住在美国的一个大城市里。现在,想象一下每次您需要一杯水时,您不是去厨房取,而是需要先开车到机场,接着坐上飞机飞到德国,然后在那拿起一杯水。从现代CPU 的角度来看,访问内存数据就如同从厨房取一杯水。而访问计算机硬盘中的数据就好比飞到德国去取一杯水。在过去,主存的成本高昂,于是必须飞到德国去取水。然而,过去几年,主存每 MB 的成本显著降低,最终使得从厨房取一杯水成为有成本效益且更加便利的选择。 书籍。
  这种访问时间上的巨大差别对于企业级应用有重大影响。在过去由于花费时间过长而未曾考虑过的事情现在已经成为可能,这有助于企业将之前以臆测和猜测为主的工作转变为切实的洞察力。
  本图书中所述的内存计算革命不仅仅是指将数据存储于内存中,以便更快地进行访问。我们还阐述了 IT 行业其他两大趋势的融合:(a)多核CPU 的出现以及软件并行化的必要性(b) DRAM 访问延迟造成的阻塞,要求软件巧妙地平衡CPU和内存活动;需要利用以上两点以真正挖掘潜在性能优势。我们介绍的内存数据管理愿景的另一个重要方面是,底层数据库中数据存储方式的变化。正如下面的章节所述,这与我们所关注的企业级应用的关系尤为密切。内存数据管理的作用就在于将所有这些联系在一起。 畅销书。

《物联网技术与应用》

javascript:moreup(3683087,'物联网技术与应用',9)">物联网技术与应用

  《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主要介绍物联网基础知识与应用,内容丰富,论述全面,图文并茂,可读性、知识性和系统性强。本书客观地描述了物联网的产生和发展,分析了物联网的体系架构,重点介绍了支撑物联网的rfid技术、传感器、无线通信等关键技术,深入探讨了物联网技术在智能物流、智能家居、智能交通等众多重点生产与生活领域中的应用,由浅入深,兼顾理论与实际。本书能让学习者初步了解运用物联网基本知识和技术解决各类实际问题的思路与方法,向读者展示了物联网高科技的巨大魅力,为初学者打开了一扇深入学习物联网技术的大门。
  《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可作为应用型本科、高等职业院校物联网及相关专业的物联网基础教材,也适合对物联网感兴趣的读者自学使用。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HTML5 游戏开发书籍推荐
下一篇:大学计算机应用及Mac OS X 10.7Lion达人进化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