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HTML5 游戏开发书籍推荐

HTML5 游戏开发书籍推荐

本文为游戏开发者们推荐一些当下比较热门的html5的游戏开发书籍指南,HTML5 游戏开发热销书籍:

 

 一、HTML5游戏开发实战

 

HTML5游戏开发实战(清晰而全面地展示了如何使用最新的HTML5 和CSS3 标准来构建纸牌、绘图、物理等各种常见类型的游戏)

 

《html5游戏开发实战》是一本经典的html5游戏开发教程,它清晰而全面地展示了如何使用最新的html5和css3标准来构建各种常见类型的游戏。

 

二、HTML 5游戏开发实践指南

 

HTML 5游戏开发实践指南(china-pub首发)

 

《html5游戏开发实践指南》以实践为导向,全面讲解了html5游戏开发所需掌握的各种最新技术、可以使用的各种工具和框架,以及开发的思维和方法,是系统学习html5游戏开发的最佳选择之一。


 

三、HTML5游戏开发

 

HTML5游戏开发

 

《html5游戏开发》共10 章,通过10 个具体的游戏示例详细介绍html5 的用法。每章都先列出相关的技术特性并给出了应用的描述,然后讨论了实现这个应用的关键需求,接着强调了满足这些需求的html5、css 和javascript 特性或者通用编程方法,最后详细介绍了代码的实现。

 

  更多html5游戏开发书籍推荐,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html5书籍专区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类别高校高职教材用书
下一篇:内存数据管理及物联网技术与应用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