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类别高校高职教材用书

计算机类别高校高职教材用书

《多媒体技术基础与实训教程》

javascript:moreup(3683090,'多媒体技术基础与实训教程',9)">多媒体技术基础与实训教程

  《多媒体技术基础与实训教程》本图书深入浅出地阐述多媒体技术的基本概念和基本理论,讲解多媒体处理技术及相应工具软件的基本操作,覆盖面广。全书分为两篇,共12章。第一篇主要内容包括多媒体技术基础、多媒体数据基础、多媒体数据压缩技术、多媒体硬件环境、多媒体应用系统的设计与开发、超媒体和web系统、多媒体信息安全技术;第二篇主要内容包括音频编辑软件cool edit pro 2.0、图像处理软件photoshop cs5、视频处理软件adobe premiere pro cs4、动画制作软件adobe flash professional cs5.5、多媒体创作工具authorware 7.0。本书每章后面都附有相应的练习题或综合实训。
  《多媒体技术基础与实训教程》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各类培训班的培训教材或相关从业人员的自学用书籍。

C语言程序设计(第2版)》

javascript:moreup(3683093,'C语言程序设计(第2版)',9)"><a href=C语言程序设计(第2版)" src="http://images.china-pub.com/ebook3680001-3685000/3683093/zcover.jpg?2012-8-13 13:10:12" mysrc="/ebook3680001-3685000/3683093" n="-1" s="1" />

  《c语言程序设计(第2版)》详细地介绍了c语言的基础知识,包括数据类型、结构化程序设计及相关控制语句、数组、函数、指针、结构体和共用体、位运算及文件等。
  《c语言程序设计(第2版)》在编写上体现了任务驱动式教学思想,每一章的开头均围绕本章的学习目标提出了一个总体编程任务,该任务又分解为若干易于完成的小任务,然后通过对与任务相关知识的学习,逐步达到完成本章任务的目的。畅销书。
  《c语言程序设计(第2版)》知识结构完整、例题设计精心、习题丰富多样,强调实际编程能力的培养。除了每章末尾的上机实训之外,全书还根据大的教学环节设计了3个综合项目实训。在综合项目实训中,通过引导学生完成一个较复杂项目的设计、编程和调试,来培养及训练学生的程序设计技能以及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本书中的示例代码均经过细心调试,保证能够正确运行。
  《c语言程序设计(第2版)》既适于作为大专院校及高职高专相关专业的教材,又可作为成人教育和在职人员的培训教材,也可作为c语言编程爱好者的自学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c++书籍推荐
下一篇:HTML5 游戏开发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