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书籍推荐

c++书籍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计算机专区,为计算机编程爱好者提供c++书籍、最新热销c++书籍、c++教材等关于c++的书籍。其中包括c++面向对象设计、c++编程等书籍。

 

一、C++ Primer Plus(第6版)中文版

 

C++ Primer Plus(第6版)中文版(畅销30年C++必读经典教程全新升级,蔡学镛、孟岩、高博等倾力推荐)(china-pub首发)

 

C++是在C语言基础上开发的一种集面向对象编程、通用编程和传统的过程化编程于一体的编程语言,是C语言的超集。本c++书籍是根据2003年的ISO/ANSI C++标准编写的。通过大量短小精悍的程序详细而全面地阐述了C++的基本概念和技术。

 

二、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全书详细介绍了与c++相关的c语言知识、类和对象、继承、多态、模板和运算符重载以及面向对象设计方法的概念,结合知识点简要地讨论了几种常用的设计模式。本c++书籍将c++的基本原理与具体实践相结合,针对重要概念精心设计了大量实例,涉及很多技巧和经验,对有一些c++基础的读者也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三、C++代码设计与重用

 

C++代码设计与重用(china-pub首发)

 

全书分为12章。包括重用性基本概念、类设计、扩展性、效率、错误、冲突、兼容性、继承、移植性、程序库等和重用相关的诸多话题。每一章的最后,通过总结和练习帮助你巩固概念、加深理解,参考文献和相关资料为你指明了深入学习的方向。

 

四、C++程序设计语言

 

C++程序设计语言(特别版)十周年中文纪念版(著译双馨)

 

本书是在c++语言和程序设计领域具有深远影响、畅销不衰的著作,由c++语言的设计者编写,对c++语言进行了最全面、最权威的论述,覆盖标准c++以及由c++所支持的关键性编程技术和设计技术。本c++书籍英文原版一经面世,即引起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和热烈欢迎,先后被翻译成德、希、匈、西、荷、法、日、俄、中、韩等近20种语言,数以百万计的程序员从中获益,是无可取代的c++经典力作。

 

  更多c++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计算机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微型计算机及iPad-(第一代)计算机书籍
下一篇:计算机类别高校高职教材用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