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微型计算机及iPad-(第一代)计算机书籍

微型计算机及iPad-(第一代)计算机书籍

《微型计算机原理及应用》

javascript:moreup(3683096,'微型计算机原理及应用',9)">微型计算机原理及应用

  《微型计算机原理及应用》从微型计算机应用需求出发,以intel 80x86为主线,将微型计算机原理、汇编语言程序设计和微机接口技术的内容整合起来,追踪intel主流系列高性能微型计算机的技术发展方向,系统地介绍了微型计算机的基本知识、8086及pentium微处理器的基本结构、存储器、指令系统、汇编语言程序设计、总线技术、输入输出与接口技术以及发展趋势等内容,最后给出了微型计算机的应用实例。为了拓展相关的知识面,每章后面都提供了丰富的阅读材料。本书力求突出应用性,通过大量实例详细讲解,并在每章都配有各种类型的习题。畅销书。
  《微型计算机原理及应用》可作为高等学校自动化、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机电一体化等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从事微机系统设计和应用的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书籍。

《彻底玩转我的iPad-(第一代)》

javascript:moreup(3725656,'彻底玩转我的iPad-(第一代)',9)">彻底玩转我的iPad-(第一代)

  《彻底玩转我的ipad-(第一代)》以新一代ipad为版本,全面介绍了ipad的各项功能和用法。内容包括ipad初体验、快速上手、注册激活、与电脑同步、用ipad上网、用ipad听音乐、用ipad看电影、电子相册的使用、体验ibooks电子阅读,以及ipad内置的应用程序,如电子邮件、map地图、备忘录、日历、联系人和相机等,还讲解了如何在app store上购买应用程序、ipad精选热门应用程序、ipad个性化设置及时尚配件等内容。
  另外,本书还提供了拓展阅读内容,包括用pages编辑文本、用numbers处理表格、用keynote制作幻灯片及越狱等,这些内容以pdf格式提供,需要读者下载。
  《彻底玩转我的ipad-(第一代)》内容全面,讲解详细,通俗易懂,是不可多得的ipad学习手册。由于ipad的各个版本基于同样的内核操作系统oos),所以本图书适合目前已经发布的所有版本的ipad的读者阅读。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vb书籍教程推荐
下一篇:c++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