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设计原本:

设计原本:


设计原本——计算机科学巨匠Frederick P.Brooks的反思(精装版)


本书详细地址:《设计原本

内容简介
计算机
  《设计原本:计算机科学巨匠frederick p.brooks的思考》本图书从原理的角度阐述了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6大原则;讲解和剖析了23种常见的设计模式,并进行了扩展,通俗易懂、趣味性极强而又紧扣设计模式的核心;对各种相关联的设计模式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比较,旨在阐明各种设计模式比较理想的应用场景和它们之间的区别;探讨了设计模式的混编,讲解了如何在实际开发中将各种设计模式混合起来使用,以发挥设计模式的最大效用。全书结合设计实例,从面向对象设计案例中精心选择了一些设计模式,总结了面向对象设计中最有价值的经验,并将其用简洁、可复用的形式表达出来。畅销书。
  《设计原本:计算机科学巨匠frederick p.brooks的思考》适合大学计算机专业的学生、研究生及相关人员参考。
  《设计原本:计算机科学巨匠frederick p.brooks的思考》是the design of design一书的评注版,力邀国内资深专家执笔,在英文原著的基础上增加了中文点评和注释,旨在融合二者之长,既保留经典的原创文字与味道,又以先行者的学研心得与实践感悟,对读者的阅读和学习加以点拨,指明捷径。
网上书店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c++教学教材推荐
下一篇:vb书籍教程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