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html5学习资料推荐

html5学习资料推荐

    本文为web开发人员和html5爱好者推荐一些html5学习资料,让你轻轻松松学习html5开发语言,html5经典入门书籍、html5教材html5学习教程等。

 

一、HTML5移动Web开发指南

 

HTML5移动Web开发指南(绝无仅有的HTML5移动Web开发专著)

 

绝无仅有的HTML5移动Web开发专著。jQuery Mobile、Sencha Touch、PhoneGap入门首选。HTML5研究小组成员原创html5学习资料,示例丰富、轻松上手。

 

二、HTML5秘籍(在本书中找到HTML5的一切!)

 

HTML5秘籍(在本书中找到HTML5的一切!)

 

《html5秘籍》共包括四个部分,共12 章。第一部分介绍了html5 的发展历程,利用html5 重新构造网页,以及html5 的语义元素。第二部分介绍了html5 对传统web 表单的翻新、html5 中的音频与视频、canvas 绘图技术、css3 等内容。第三部分html5学习资料介绍了数据存储、离线应用、与web 服务器通信,以及html5与javascript 技术的强大结合等内容。第四部分为附录,简单介绍了css 和javascript。

 

三、HTML5和CSS3实例教程(Web和移动开发必读)

 

HTML5和CSS3实例教程(Web和移动开发必读)

 

《html5和css3实例教程》共分3 部分,本html5学习资料集中讨论了html5 和css3 规范及其技术的使用方法。首先是规范概述,介绍了新的结构化标签、表单域及其功能(包括自动聚焦功能和占位文本)和css3 的新选择器。

 

四、新手学HTML5移动开发:面向ios和Android平台(国内首本html5移动开发图书

 

新手学HTML5移动开发:面向ios和Android平台(国内首本html5移动开发<a href=

 

《新手学html5 移动开发——面向ios 和android 平台》的第i部分从第1章~第8章。第1章首先介绍了html4.01的基本原理,第2章通过生动且复杂的教程介绍了html5,其中包含了大量实例和屏幕截图。第3章html5学习资料详细介绍了css。在这之后,第4章进一步介绍了css最新版本——css 3的强大功能。


 

    更多html5学习资料,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html5书籍专区

分享到:
上一篇:c++学习论坛推荐
下一篇:c++入门经典教程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