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Access数据库Java 2实用教程类书籍

计算机Access数据库Java 2实用教程类书籍

《计算机基础与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实验指导》

javascript:moreup(60510,'计算机基础与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实验指导',9)">计算机基础与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实验指导

  《计算机基础与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实验指导》是《计算机基础与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的配套实验指导书。全书共4篇。第一篇是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实验指导,对于每个实验,给出了实验目的、实验任务及操作步骤;第二篇是《计算机基础与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习题解答;第三篇是全国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介绍,包括考试大纲、笔试和机试模拟试题及其解答;第四篇是应用软件选讲,包括office高级应用和matlab软件简介。畅销书。
  《计算机基础与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实验指导》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是学习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非常实用的一本参考书,适合高等学校师生和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使用,也可供自学者参考书籍。

《Java 2实用教程(第4版)实验指导与习题解答》

javascript:moreup(60506,'Java 2实用教程(第4版)实验指导与习题解答',9)">Java 2实用教程(第4版)实验指导与习题解答

  《Java 2实用教程(第4版)实验指导与习题解答》本图书是《Java2实用教程》(第4版)(清华大学出版社)的配套实验指导和习题解答。本书的第一部分为15个上机实践的内容,每个上机实践由若干个实验组成。每个实验由相关知识点、实验目的、实验要求、程序模板、实验指导和实验报告组成。在进行实验之前,首先通过实验目的了解实验要完成的关键主题,通过实验要求知道本实验应达到怎样的标准,然后,完成实验模板,填写实验报告。本书的第二部分为主教材的习题参考解答。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Java 2实用教程及C语言程序类图书
下一篇:计算机基础及Access数据库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