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HTML5畅销书籍推荐

HTML5畅销书籍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html5图书推荐专区,为您推荐html5最新畅销书籍,最新html5上架书籍。

 

一、HTML5移动Web开发指南(绝无仅有的HTML5移动Web开发专著)

 

HTML5移动Web开发指南(绝无仅有的HTML5移动Web开发专著)

 

html5移动web开发指南》是为从未接触过html5新技术但同时又对移动web技术感兴趣的读者而编写的。如果你有一定的html开发经验,将会更容易掌握html5知识。

 

二、HTML 5与CSS 3权威指南(被公认的权威的HTML5与CSS3实战教程,多次重印,热销中)

 

HTML 5与CSS 3权威指南(被公认的权威的HTML5与CSS3实战教程,多次重印,热销中)

 

《html 5与css 3权威指南》内容系统而全面,详尽地讲解了html 5和css 3的所有新功能和新特性;技术新颖,所有知识点都紧跟html 5与css 3的最新发展动态(html 5和css 3仍在不断完善之中);实战性强(包含246个示例页面),不仅每个知识点都配有精心设计的小案例(便于动手实践),而且还有两个综合性的案例(体现用html 5与css 3开发web应用的思维和方法)。本书不仅能满足你全面而系统地学习理论知识的需求,还能满足你需要充分实践的需求。

 

三、疯狂HTML 5/CSS 3/JavaScript讲义

 

疯狂HTML 5/CSS 3/JavaScript讲义

 

《疯狂html 5/css 3/javascript讲义》是一本全面介绍html 5、css 3和javascript前端开发技术的图书,系统地介绍了html 5常用的元素和属性、html 5的表单元素和属性、html 5的绘图支持、html 5的多媒体支持、css 3的功能和用法、最前沿的变形与动画功能等。除此之外,本书还系统地介绍了javascript编程知识,包括javascript基本语法、dom编程,以及html 5新增的本地存储、离线应用、javascript多线程、客户端通信支持、websocket编程等。


 

四、HTML5程序设计(第2版)超级畅销书《HTML5高级程序设计》升级版

 

HTML5程序设计(第2版)超级畅销书《HTML5高级程序设计》升级版

 

html5程序设计(第2版)》首先介绍了html5 的历史背景、新的语义标签及与以往html 版本相比的根本变化,同时揭示了html5 背后的设计原理。《html5程序设计(第2版)》在上一版的基础上新增了svg 和拖放api 相关内容,并对部分内容进行了更新。

 

  更多html5畅销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html5书籍专区

 

 

分享到:
上一篇:推荐几本c++的好书
下一篇:android开发论坛推荐—中国android开发人员在线最多的论坛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