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推荐几本c++的好书

推荐几本c++的好书

    china-pub网上书店c++的爱好者推荐几本c++的好书,比如一些畅销书,c++入门经典书籍等。

 

一、C++标准程序库—自修教程与参考手册

 

C++标准程序库—自修教程与参考手册

 

 C++标准程序库提供了一组通用类别(classes)和界面(interfaes),可大幅扩充C++核心语言。程序库本身无法不辩自明,为了完整运用其组件,并从其强大的威力中获得利益,你需要c++的好书一份完善的资源,而非一份仅仅列出类别和函数的一般文件。

 

二、C++参考大全(第四版)

 

C++参考大全(第四版)

 

本书是根据著名C语言专家Herbert Schildt的著作翻译的。这是一本关于C++语言的百科全书,包括C 和C++的命令、功能、编程和应用等方面的内容。全书分为五个部分:C++基础:C子集;C++的专有特征;标准函数库;标准C++类库;C++应用程序范例。详细描述和演示了定义C++语言的关键字、语法、函数、类和特征。其中第一部分全面讨论了C++的C子集;第二部分详细介绍了C++本身的特性,c++的好书如类和对象、构造函数、析构函数和模板等;第三部分描述了标准函数库;第四部分讨论了标准类库,包括STL(标准模板库);第五部分显示了两个应用C++和面向对象编程的实际例子。


 

三、Visual C++代码参考与技巧大全

 

Visual C++代码参考与技巧大全

 

本书介绍了在使用vc++开发应用程序时所遇到的问题的解决技巧及技巧实现的代码参考。本书共分为13章,内容包括: vc++代码的排版,开发环境的设置,数据类型的转换,vc++常用控件的使用技巧,对话框处理技巧,窗口和界面处理技巧,文件、文件夹及磁盘操作技巧,数据库操作技巧,进程线程和dll操作技巧,多媒体的处理技巧,通信的操作技巧、com组件技术操作技巧,系统编程等。

 

四、C++ Primer中文版(第4版)

 

C++ Primer中文版(第4版)(09年度畅销榜NO.9)(08年度畅销榜NO.7)(被《程序员》等机构评选为2006年最受读者喜爱的十大IT<a href=

 

本书是久负盛名的C++经典教程,其内容是C++大师Stanley B. Lippman丰富的实践经验和C++标准委员会原负责人Josée Lajoie对C++标准深入理解的完美结合,已经帮助全球无数程序员学会了C++。本版对前一版进行了彻底的修订,内容经过了重新组织,更加入了C++先驱Barbara E. Moo在C++教学方面的真知灼见。既显著改善了可读性,又充分体现了C++语言的最新进展和当前的业界最佳实践。

 

更多c++的好书,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c++书籍专区

 

 

 

分享到:
上一篇:学习c++最好的书籍推荐
下一篇:HTML5畅销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