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sql数据库学习教程书籍推荐

sql数据库学习教程书籍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数据库专区,为您推荐关于sql数据库教程的一些书籍和经典学习指南,让你更加了解sql数据库的设计原理和实现,为详细讲解sql数据库语言与数据管理

 

sql数据库教程一、MySQL技术内幕:SQL编程(资深MySQL专家亲自执笔,网易CEO丁磊隆重推荐)

 

MySQL技术内幕:SQL编程(资深MySQL专家亲自执笔,网易CEO丁磊隆重推荐)(china-pub首发)

 

本书系统深入地讲解了MySQL数据库中SQL编程的各种方法、技巧和最佳实践,推荐DBA和开发人员参阅!畅销书《MySQL技术内幕:InnoDB存储引擎》姊妹篇,揭示SQL编程的奥秘,演绎SQL编程之美,资深MySQL专家亲自执笔,多个技术社区和多位数据库专家联袂推荐。

 

sql数据库教程二、SQL沉思录(世界级SQL专家经典著作)

 

SQL沉思录(世界级SQL专家经典著作)

 

本书通过大量的实例,详细说明了为提高sql编程技术而必须面对的思想方法上的根本转变——由以过程式编程方式思考转变为以数据集的方式来思考。此外,本书还讨论了关于sql编程中查找表、视图、辅助表、虚拟表的应用,并独到地阐明了如何在sql系统中正确地处理时间值以及sql编程中的其他技术难点。


 

sql数据库教程三、深入解析SQL Server 2008(英文影印版)(微软SQL Server开发团队必读之作)

 

深入解析SQL Server 2008(英文影印版)(微软SQL Server开发团队必读之作)

 

本书是讲述sql server关系数据库引擎内部机理和架构的权威指南。书中详细阐述了sql server处理查询、管理数据的相关内容,包括sql server架构和配置、跟踪/扩展事件、日志和恢复、索引、表格、查询优化、事务/并发以及dbcc。.

 

sql数据库教程四、SQL Server 数据库教程(2008版)

 

SQL Server 数据库教程(2008版)

 

《sql server 数据库教程(2008版)》介绍sql server 2008数据库管理系统,主要内容包含3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数据库基础部分;第二部分是实验部分;第三部分是综合应用部分。《sql server 数据库教程(2008版)》可作为大学本科和高职高专sql server课程教材,也可作为sql server应用参考。

 

    更多sql数据库教程,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数据库教程专区

 

分享到:
上一篇:iPhone及iPad欣享图书
下一篇:android手机开发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