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Phone及iPad欣享图书

iPhone及iPad欣享图书

 

《苹果派欣享iPhone(全彩)》



苹果派欣享iPhone(全彩)



  这是本图书站在普通用户角度写的 iphone 使用手册,内容既包括打电话、听歌等简单操作,也有隐蔽拍摄等“高级”技巧,另外还包括解决日常需求的应用程序推荐。希望读者通过这本书能真正了解和玩转手上这台 “小电脑”。
  《苹果派欣享iphone(全彩)》主要介绍了iphone的入门基本操作知识、娱乐功能、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实用功能、高级应用技巧,另外还推荐了一些实用的应用程序。畅销书。
  《苹果派欣享iphone(全彩)》适合追求新潮的年轻人、有比较充实的资金和品位的白领,以及会享受生活的人群。

《苹果派欣享iPad(全彩)》

 

苹果派欣享iPad(全彩)



  随着苹果公司ipad 的热销,现已产生了大量的“果粉”,但对于ipad 的应用尚处于探索阶段。本书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和最简单的方式,为读者提供专业可信的指导,旨在提升读者把玩苹果设备的水平。
  《苹果派欣享ipad(全彩)》书籍分为10个部分,介绍了ipad 在提高学习兴趣、作为早教专家、点燃创意激情、担当重要事项小秘书、团队沟通平台、健康生活伴侣、娱乐应用等方面的功能。
  《苹果派欣享ipad(全彩)》适合喜欢苹果产品的“果粉”,以及所有电脑爱好者阅读。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数据库教程电子书推荐
下一篇:sql数据库学习教程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