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FLUENT及ANSYS Workbench应用类图书

FLUENT及ANSYS Workbench应用类图书

《FLUENT基础入门与案例精通》

javascript:moreup(3733771,'FLUENT基础入门与案例精通',9)">FLUENT基础入门与案例精通

  《fluent基础入门与案例精通》本图书全面系统地介绍了fluent 14的用法,从基本理论和基础实例出发,依次介绍fluent在辐射与自然对流模型、混合网格、周期性流动、旋转参考系、多孔介质、多参考系、混合平面、多模块、多相流、udf、动网格及大涡模拟模型的使用,以及复杂实例的建模、分析和后处理技巧。
   《fluent基础入门与案例精通》内容从实际应用出发,侧重于fluent的实际操作和工程问题的解决,针对每个知识点进行详细讲解,并辅以相应的实例,使读者能够快速、熟练、深入地掌握fluent相应的功能。每个实例都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介绍fluent计算及后处理的操作流程。此外,书中还着重讨论了用户常犯的错误和经常遇到的疑难问题,以及常见的错误信息和警告信息,并给了出相应的解决方法。
  《fluent基础入门与案例精通》本书籍结构严谨、条理清晰、重点突出,非常适合fluent初中级用户使用,也可作为大中专院校、高职院校,以及社会相关培训班的教材

《ANSYS Workbench工程应用案例精通》

javascript:moreup(3733790,'ANSYS Workbench工程应用案例精通',9)">ANSYS Workbench工程应用案例精通

  《ansys workbench工程应用案例精通》以ansys公司最新版本的有限元分析平台workbench 14.0软件为操作平台,详细介绍了该软件的新功能与应用,包括软件模块的组成、常用模块的基本应用等。
  全书以各个分析模块为基础,介绍ansys workbench 14.0的建模、网格划分与常见cad软件集成等内容,并以项目范例为指导,主要讲解workbench在静力学分析、动力学分析、热力学分析、流体力学分析及多物理场电磁耦合分析中的电磁分析等应用,其中,电磁分析模块是nsys workbench 14.0软件新集成的分析模块。畅销书。
  《ansys workbench工程应用案例精通》内容丰富,涉及领域范围广,使读者在掌握软件操作的同时,也能掌握相关工程领域实际问题的分析思路、方法和经验,并能自如地解决本领域所出现的问题。
  《ansys workbench工程应用案例精通》适合理工类院校相关专业的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及教师使用,同时可作为相关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广播电视及物联网类书籍
下一篇:数据库教程电子书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