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软件工程及等级考试类图书

计算机>软件工程及等级考试类图书

《面向对象分析与设计(第3版)》

javascript:moreup(3663265,'面向对象分析与设计(第3版)(权威精选植根于开发实践的最佳读物)',9)">面向对象分析与设计(第3版)(权威精选植根于开发实践的最佳读物)

  《面向对象分析与设计(第3版)》本图书是uml创始人grady booch的代表作之一。
  全书分为理论和应用两部分。理论部分深刻剖析了面向对象分析与设计(ooad)的概念和方法。应用部分连续列出了5个不同类型、不同领域的应用,描述如何从初始阶段到交付阶段,将ooad理论和方法应用到项目中。应用部分所涉及的领域包括系统架构、数据获取、密码分析、控制系统和web开发,还给出了一些关于重要问题的有效建议,包括分类、实现策略和高性价比的项目管理
  书中介绍的概念都基于牢固的理论基础。同时,作者十分注重实效,基于其丰富的经验,面向软件工程实践者的实际需要,提出了改进的对象开发方法,用于解决系统和软件开发者面临的复杂问题;运用大量例子说明了基本概念,解释了方法,并展示了在不同领域的成功应用。
  书中的表示法采用最新的uml 2.0,因此《面向对象分析与设计(第3版)》是学习uml 2.0不可多得的参考书。
  《面向对象分析与设计(第3版)》非常适合实际系统和软件的开发者、系统分析师或架构师、项目经理阅读,也可以作为高等院校软件工程和高级编程课程的教材使用书籍。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真模拟与考前冲刺:二级Visual FoxPro》

javascript:moreup(3682735,'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真模拟与考前冲刺:二级Visual FoxPro',9)">全国计算机等级<a href=考试全真模拟与考前冲刺:二级Visual FoxPro" src="http://images.china-pub.com/ebook3680001-3685000/3682735/zcover.jpg?2012-8-9 16:37:04" mysrc="/ebook3680001-3685000/3682735" n="-1" s="1"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真模拟与考前冲刺:二级visual》由希赛教育等考学院组织编写,内容紧扣教育考试中心新推出的考试大纲,通过对历年试题进行科学分析、研究、总结和提炼而成。畅销书。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真模拟与考前冲刺:二级visual》基于历年试题,利用统计分析的方法,科学做出结论并预测以后的出题动向。经过深入分析考试大纲与历年考试试题内容,本书精心设计了8套全真模拟试题,试题涉及历次考试内容的各个方面。书中还收录了2009年3月至2012年3月的历次考试真题,并提供参考答案与解析。本书可以保证既不漏掉考试必需的知识点,又不加重考生备考负担,使考生轻松、愉快地掌握知识点并领悟考试的真谛。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真模拟与考前冲刺:二级visual》适合参加全国计算等级考试——二级visual foxpro科目的考生参考学习。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程序开发及网络技术类图书
下一篇:计算机辅助设计及安全设计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