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程序开发及网络技术类图书

计算机>程序开发及网络技术类图书

《C++ Primer(第4版)(评注版)》

javascript:moreup(3683114,'C++ Primer(第4版)(评注版)(china-pub首发)',9)">C++ Primer(第4版)(评注版)(china-pub首发)

  《c++ primer》本图书是一本系统而权威的c++教材,它全面而深入地讲解了c++语言及其标准库。本书作者stanley b. lippman在20世纪80年代早期即在c++之父bjarne stroustrup领导下开发c++编译器,另一作者josée lajoie曾多年担任c++标准委员会核心语言组主席,他们对这门编程语言的理解与把握非常人可比。本书对c++语法和语义的阐释兼具准确性与可读性,在坊间无出其右者。第4版更吸收了先进的c++教学经验,在内容组织上对初学者更加友好,详略得当且重点突出,使读者能更快上手编写有用的程序,也更适合自学。全球已有45万人通过该书的各个版本学习了c++编程。
  对于国外技术图书,选择翻译版还是影印版,常常让人陷入两难的境地。本评注版力邀国内资深专家执笔,在英文原著基础上增加中文点评与注释,旨在融合二者之长,既保留经典的原创文字与味道,又以先行者的学研心得与实践感悟,对读者阅读与学习加以点拨、指明捷径。
  经过评注的版本,更值得反复阅读与体会。希望这本书能够帮助您跨越c++的重重险阻,领略高处才有的壮美风光,做一个成功而快乐的c++程序员书籍。

《WinSock网络编程经络》

javascript:moreup(3682728,'WinSock网络编程经络',9)">WinSock网络编程经络

  《winsock网络编程经络》用winsock作为开发工具,以典型应用和标准协议为示例,向您介绍如何进行各种网络应用程序的设计,不仅实现了客户端程序,也实现了服务器程序。用尽量简洁的代码揭示这些应用程序的本质,对winsock的不同特性做了详细的分析。畅销书。
  选择的主要协议有:echo、ping、traceroute、daytime、bootp、msg、sntp、finger、http、ftp等,这些协议曾伴随过一代程序员努力探索的时光,今天又像老朋友一样一个个地从远方向你走来。它们有的已经隐藏了踪迹,成了一段尘封的历史;有的引入新的机制,通过版本更新,仍被广泛使用。
  无论如何,了解它们的设计原理、工作流程、通信机制能让你对winsock网络程序设计有更深入的解读。学习、研究internet中成熟的网络协议,是你技术上不断进步的基石,向上攀登的阶梯。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学习数据库资料
下一篇:计算机>软件工程及等级考试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