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学习数据库资料

学习数据库资料

    本文为数据库工作者和数据库学习人员,推荐一些经典数据库学习资料和热门书籍,让你学习数据库不再困难,最畅销、最热门的数据库学习资料推荐:

 

一、运筹帷幄DB2——从Oracle运维转型(数据库运维工作者的首选之作)

运筹帷幄DB2——从Oracle运维转型(<a href=

 

《运筹帷幄db2——从oracle运维转型》是舞动db2系列的第三本。全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诠释了db2 数据库管理和维护工作,提出了db2 运维的新思路,并从实战角度阐述了db2 数据库在运维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分析思路和解决方案,配以典型的行业案例,环环相扣,精彩纷呈,是一本值得拥有的db2学习书籍。

 

二、大数据:互联网大规模数据挖掘与分布式处理(全球著名数据库技术专家最新力作)

大数据:互联网大规模数据挖掘与分布式处理(全球著名<a href=

 

《大数据:互联网大规模数据挖掘与分布式处理》由斯坦福大学的“web 挖掘”课程的内容总结而成,主要关注极大规模数据的挖掘。主要内容包括分布式文件系统、相似性搜索、搜索引擎技术、频繁项集挖掘、聚类算法、广告管理及推荐系统。其中相关章节有对应的习题,以巩固所讲解的内容。

 

三、Oracle数据库性能优化的艺术(资深专家文平新作,从硬件、软件和应用场景多角度系统阐述数据库性能优化的思维和方法)

 

Oracle数据库性能优化的艺术(资深专家文平新作,从硬件、软件和应用场景多角度系统阐述数据库性能优化的思维和方法) 

 

资深数据库专家、UNIX系统专家、系统架构师近20年一线工作经验结晶,高屋建瓴,指导性强
  用系统化分析的方法,从系统工程的角度深入阐述了具有普遍意义的数据库性能评估与优化的思维方法与工作流程。

 

四、让Oracle跑得更快2—基于海量数据的数据库设计与优化

让Oracle跑得更快2—基于海量数据的<a href=

 

近年来,由于很多系统数据量呈几何级数激增,各种性能问题日益凸显出来,而这种性能问题绝大多数都落在了数据的载体—数据库身上,因此,人们越来越关注数据库的性能。而一个数据库性能的好坏,通常是在系统设计阶段就决定了的,于是,将数据库从系统设计中拿出来单独进行设计,变得越来越主流了。


 

更多学习数据库的经典书籍推荐,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数据库书籍专区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组织与结构以及组成原理类图书
下一篇:计算机>程序开发及网络技术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