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组织与结构以及组成原理类图书

计算机组织与结构以及组成原理类图书

《计算机组织与结构:性能设计(第八版)(英文版)》

javascript:moreup(60533,'计算机组织与结构:性能设计(第八版)(英文版)',9)">计算机组织与结构:性能设计(第八版)(英文版)

  《计算机组织与结构:性能设计(第八版)(英文版)》本图书以intel x86系列通用处理器和arm系列嵌入式处理器作为主要考察实例,将当代计算机系统性能设计问题和计算机组织与结构的基本概念及原理紧密联系。首先介绍计算机的发展与演变,引入性能评价和性能设计的概念,然后以自顶而下的方式逐层展开介绍计算机系统、存储器体系结构、i/o及互连、计算机算术、指令集体系结构的设计及其实现技术、控制器设计,最后还介绍了处理器的各种并行组织技术。本书特色在于探讨和揭示面向性能的各种设计博弈和实现考量,追逐性能极大化的同时顾及系统整体的性能平衡。
  《计算机组织与结构:性能设计(第八版)(英文版)》可以作为高等院校信息领域的本科生、研究生和教师的双语教学教材或教学参考书,对于从事计算机研究与开发的技术人员,也是一本颇具指导意义的参考读物书籍。

《大学计算机组成原理教程》

大学计算机组成原理教程 

  《大学计算机组成原理教程》是哈尔滨工业大学国家优秀教学团队教学成果。全书共分9章,内容包括:绪论(含冯诺依曼计算机模型、计算机的基本结构、计算机系统的分类和性能评价等),计算机中信息的表示与运算,处理器,总线技术,存储系统(含cache和虚拟存储器),控制器,8086/8088汇编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外部设备,输入/输出接口(含中断系统)。附录给出了图灵机模型、数制及其转换、相联存储器等内容。本书贯穿“计算思维”的思想,内容深度适宜,与技术发展保持同步;行文流畅,深入浅出,内容涵盖了计算机组成与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的主要内容。例题覆盖2009—2012年计算机专业硕士研究生入学全国统一考试全部试题,并给出了详尽解答,实用性强。本书为任课教师免费提供教学课件等资源。畅销书。
  本书可作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等专业的“计算机组成原理”、“微机原理”、“计算机组成原理与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等课程教材,也可供参加计算机专业硕士研究生入学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和计算机相关行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及其他自学者学习参考。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图形图像及C语言类本研教材
下一篇:学习数据库资料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