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Excel 2010以及计算机硬件技术等类别计算机图书

Excel 2010以及计算机硬件技术等类别计算机图书

《Excel 2010职场办公入门与提高(经典清华版)》

javascript:moreup(3735120,'Excel 2010职场办公入门与提高(经典清华版)',9)">Excel 2010职场办公入门与提高(经典清华版)

  《excel 2010职场办公入门与提高(经典清华版)》本图书采用循序渐进的讲解方式,从excel 2010最基础的知识入手开始编写。《excel 2010职场办公入门与提高(经典清华版)》共分16章,对excel的基本操作、数据分析、公式和函数、图表以及vba宏等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在本书最后6章列举了多个excel在各部门实际应用的案例,为读者的学习提供了更多的方便。
  《excel 2010职场办公入门与提高(经典清华版)》结构清晰,内容丰富,并以全新的文字、图形和实例文件深入透彻讲解,适用于广大计算机爱好者和办公操作人员,也可用作大专院校的经济、管理类等专业的参考书,希望广大读者能从本书中受益,灵活处理学习、工作中的excel方面的问题书籍。

《计算机硬件技术基础》

javascript:moreup(3735740,'计算机硬件技术基础',9)">计算机硬件技术基础

  计算机硬件技术基础课程是面向大学本科各专业学生的选修课程教材。《计算机硬件技术基础》共10章,内容包括计算机概述、数字与逻辑电路基础、计算机硬件组成及工作原理、微处理器、内部存储器、总线、芯片组及主机板、接口与通信设备、外部存储器、音频与视频设备、常规外部设备等。畅销书。
  《计算机硬件技术基础》可作为大学本科专业计算机基础教学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学习计算机硬件专业知识的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畅销零售计算机类图书
下一篇:计算机类别图书:五笔打字及全彩印刷类别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