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类书籍,网络应用

计算机类书籍,网络应用

《豪情电力路》

javascript:moreup(1116162,'豪情电力路',9)">豪情电力路

  《豪情电力路》本图书是作者在大量总结几十年实践经验的基础上,通过诗歌、释义及实际背景案例分析,探讨如何结合工作实践不断学习;如何正确处理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出现不同新问题时,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方法;如何总结经验与教训,不断提高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等诸多理论联系实际课题,包含多种成功的案例,为今后的应用理论研究和工程实践提供借鉴。全书共分5章,第1章 难忘八年。共11篇。第2章 激情四载。共15篇。第3章 情深意长。共11篇。第4章 创新思考。共11篇。第5章 风雨历程。共10篇。本书还讨论人生成长的有关问题,具有资料性、实用性和可读性。可指导各级工程技术及管理人员,用于组织大型系统建设、管理与应用工作;帮助IT厂商了解企业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的实际需求;也可作为政府官员、科研人员、教师、学生研究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的参考用书籍。

《信息网络应用基础》

javascript:moreup(60596,'信息网络应用基础',9)">信息网络应用基础

  《信息网络应用基础》从一个信息网络应用系统的网络环境、系统支撑及应用实现的角度,深入分析系统的组成,系统地介绍各个层次的相关概念、原理及实现技术,主要包括操作系统、网络基础、网络应用层协议、基于tcp/ip的网络编程技术、信息的网络定位、描述及表达、网络编程语言jsp、web服务等内容,结合应用实例加强对基本原理的理解,培养学生解决网络环境下信息应用问题的能力。畅销书。
  《信息网络应用基础》可以作为高校电子信息专业及相关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的教材,也可以作为从事计算机网络及信息应用工作的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类书籍,操作系统及JAVA类书籍
下一篇:畅销零售计算机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