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类书籍,操作系统及JAVA类书籍

计算机类书籍,操作系统及JAVA类书籍

《嵌入式操作系统μC/OS-II及应用开发》

javascript:moreup(1116157,'嵌入式操作系统μC/OS-II及应用开发',9)">嵌入式操作系统μC/OS-II及应用开发

  《嵌入式操作系统μc/os-ii及应用开发》图书以理论为核心,以实用为导向,最大的特色就是将μc/os-ii操作系统的原理和应用有机地融合到这一本书中,使学生既能掌握理论,又能懂得应用。
  《嵌入式操作系统μc/os-ii及应用开发》先介绍了pc上μc/os-ii的开发环境bc45,在这个环境下演示一个μc/os-ii的实例,使读者从整体上理解μc/os-ii。然后从操作系统的原理上详细讲述μc/os-ii这个实时操作系统的实现原理,对其中的内核、任务的管理、任务的同步和通信、时钟和中断进行了详细的论述,理论讲述后附有该理论的实验例程及实现方法。最后介绍了μc/os-ii的移植方法,并从应用的角度描述了一个基于μc/os-ii的综合开发案例,使读者在应用开发中真正会用μc/os-ii,掌握μc/os-ii的应用技巧。
  《嵌入式操作系统μc/os-ii及应用开发》适合作为嵌入式系统原理及应用的学习教材,同时适合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相关专业嵌入式操作系统教材或参考书,适合相关学科的本、专科学生、高职高专及成教类学生阅读,也可供嵌入式操作系统应用开发人员参考书籍。

《Java 7入门经典》

javascript:moreup(3662476,'Java 7入门经典(跟编程导师Ivor Horton学Java,Java SE7语言特性更新30%,Java 7入门必备)',9)">Java 7入门经典(跟编程导师Ivor Horton学Java,Java SE7语言特性更新30%,Java 7入门必备)

  无论学习java是为了编写嵌入网页的定制applet,还是为了编写大型应用程序,本书都十分适合阅读。本书是关于java语言讲解最为细致、全面的入门书籍,介绍了使用最新的java jdk 7开发程序所需要的所有基础知识。书中包含大量的示例,清晰地解释了涉及的关键概念,演示了java开发的复杂细节。在阅读各个章节的过程中,您还能获得无价的编程经验,并逐步开始编写功能全面的java程序。畅销书。
   ivor horton在编写入门类编程图书方面独具心得,著作深受好评。java se 7相对之前发布版本更新了超过30%的语言特性,本书从基础知识入门,介绍了使用这一最新发布版本编写java程序的方方面面,涵盖了java的所有语言新特性,可为读者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类程序设计及信息管理图书
下一篇:计算机类书籍,网络应用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