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数码单反摄影圣经(彩印)

数码单反摄影圣经(彩印)

书  名  数码单反摄影圣经(彩印)
丛 书 名  --
标准书号  ISBN 978-7-115-26545-6
编目分类  TB86  J41
作  者  广角势力 著
译  者  --
责任编辑  李际 陈伟斯
开  本  16 开
印  张  27.5
字  数  1245 千字
页  数  439 页
装  帧  平装
版  次  第1版第1次
初版时间  2012年5月
本 印 次  2012年5月
首 印 数  6000 册
定  价  89.00 元


内容提要
  这是一本为数码单反相机用户准备的摄影百科全书,《数码单反摄影圣经》从各个角度全面系统地解决大家在摄影之路上的各种问题。
  《数码单反摄影圣经》从常用摄影器材和附件开始,告诉读者如何设置相机,不同的设置会带来什么样的画面效果,各种附件的作用以及使用时的注意事项等;接着介绍了摄影中的常用术语,比如感光度、快门、光圈、白平衡、直方图等的概念和在摄影中所起到的作用,教会读者拍摄照片和操控相机的基本技能;之后进一步讲解了拍摄好照片要解决的两个最基本问题:如何构图和用光;然后以分类摄影的方式,按影友习惯的分类方法,分别按人像、风光、静物与美食、花卉植物、生态动物等类别,从实战出发,教会读者如何根据不同摄影类别的特点,拍摄出具有专业素养的摄影作品;书末的后期篇,介绍了影友常用的几款后期处理软件,并告诉读者如何轻松处理人像和风光摄影作品,让作品更加完美。书中的创意摄影篇,是本书的一个亮点,意在指导读者在拍出好照片的基础上,能进一步构思完成属于自己的独创作品。
  《数码单反摄影圣经》适合所有正在使用或即将拥有数码单反相机的摄影初学者和爱好者阅读,也适合作为相关机构的摄影培训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软件性能测试过程详解与案例剖析
下一篇:Photoshop CS5照片处理高手之道风光篇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