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类程序设计及信息管理图书

计算机类程序设计及信息管理图书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及其医学应用习题解析与实验指导》

javascript:moreup(60598,'Visual Basic程序设计及其医学应用习题解析与实验指导',9)">Visual Basic程序设计及其医学应用习题解析与实验指导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及其医学应用习题解析与实验指导》是《visual basic程序设计技术及其医学应用》的配套用图书,通过设计案例习题,帮助初学者掌握visual basic 6.o中文版的编程方法和技巧,加深对知识的理解。本书与主教材同步,对每章的知识点进行归纳与总结,提供学习要点、难点分析和经典题解。难点分析紧扣计算机等级考试visual basic程序设计的考点;经典题解针对典型习题进行解析,旨在帮助学生走出解题的误区,并能通过典型习题归纳总结程序设计的规律和方法。然后对计算机等级考试中的程序填空题和编程题进行讲解。最后针对主教材的教学目的与要求设计实验案例,同时给出详细的实验操作步骤。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及其医学应用习题解析与实验指导》可以帮助读者强化对visualbasic程序设计知识点的理解,并通过大量练习提高编程能力。《visual basic程序设计及其医学应用习题解析与实验指导》既是一本学习指导书又是一本考前辅导书籍。

《信息资源管理

javascript:moreup(60603,'信息资源管理',9)">信息资源<a href=管理" src="http://images.china-pub.com/ebook60001-65000/60603/zcover.jpg?2012-8-28 11:57:38" mysrc="/ebook60001-65000/60603" n="-1" s="1" />

  《信息资源管理》以信息化建设为主线,全面系统地介绍公共信息机构、政府、企业的信息资源开发与管理的理论、技术和应用以及信息资源管理的新发展。《信息资源管理》按信息资源不同表现形式共分为7章,分别是信息资源管理概述、数据信息资源管理、文献信息资源管理、网络信息资源管理、政府信息资源管理、企业信息资源管理和信息资源管理新发展。畅销书。
  为了便于学习,《信息资源管理》中各章均配有引导案例、讨论案例、思考题及参考文献,个别章节还介绍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研究生和本科生所做的实例和研究成果。《信息资源管理》结构清晰,内容全面系统,素材丰富,突出了案例教学,强调了实用性和新颖性,适合于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管理类各专业研究生教学之用,也可作为mba和相关专业培训教材或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类广告设计及C语言类图书
下一篇:计算机类书籍,操作系统及JAVA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