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类广告设计及C语言类图书

计算机类广告设计及C语言类图书

 

《平面广告设计(第3版)》



平面广告设计(第3版)



  《平面广告设计(第3版)》是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全书结合具体实例,在photoshop cs5、illustrator cs5软件操作基础之上,用美术设计理论完成广告的实际设计,使读者充分掌握五大广告媒体的设计,系统地将美术理论与计算机课程中软件操作相结合。《平面广告设计(第3版)》是作者对教学经验的总结,全书层次清晰,图文并茂,贴近读者,并配有综合练习,不仅可作为高职高专的教材,也可作为高等艺术院校非计算机专业的选修教材及计算机培训班的辅导教材图书
  《平面广告设计(第3版)》中不仅有配合教材的素材案例和课件,还在广告设计案例与练习章节中附有设计内容、规格尺寸、设计要求、难点讲解等文字说明书籍。



C语言程序设计(第2版)》

 

<a href=

 



  《c语言程序设计(第2版)》作为高职高专学生学习计算机编程的入门教材,着重讲述了计算机程序设计的基础知识、基本算法和应用编程思想,其目的在于使学生学习c语言程序设计之后,能结合实际进行应用程序的研制和开发。《c语言程序设计(第2版)》共分为11章,主要内容包括介绍c语言的特点、标识符和程序的基本结构,c语言的数据类型、运算符和表达式,c语言的顺序、选择和循环三种程序设计的基本结构及其在程序设计中的基本应用,c语言的编译预处理,c语言的构造类型、指针类型、枚举类型和用户自定义类型及其在编程中的基本应用,c语言的函数及其基本应用,c语言中的文件操作等。畅销书。
  《c语言程序设计(第2版)》内容翔实,层次分明,结构紧凑,叙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适合作为高职高专及各类大专院校的教材,也可作为等级考试的参考书和其他计算机编程人员的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教材以及普通零售类书籍
下一篇:计算机类程序设计及信息管理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