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教材以及普通零售类书籍

计算机教材以及普通零售类书籍

《计算机应用基础》

javascript:moreup(60613,'计算机应用基础',9)">计算机应用基础

  《计算机应用基础》根据教育部2009年颁布的“计算机应用基础教学大纲”和当前信息技术发展现状及生活工作的需求编写而成。《计算机应用基础》共分7个模块22个项目,包括组装计算机、个性化使用计算机、计算机网络应用、文字处理软件应用、电子表格处理软件应用、演示文稿软件应用和多媒体软件应用这7部分内容。图书为适应职业教育的要求,《计算机应用基础》注重计算机应用技能的训练,以项目任务为教学载体,在满足教学大纲要求的同时,也考虑了计算机应用技能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考试的需要,为配合教学工作,《计算机应用基础》各项目都附有习题,以求巩固。
  《计算机应用基础》可作为中高等职业院校“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其他学习计算机应用基础知识人员的参考书籍。

《网络工程应用技术》

javascript:moreup(60599,'网络工程应用技术',9)">网络工程应用技术

  《网络工程应用技术》以计算机网络工程和综合布线工程技术领域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为主线,系统而又全面地介绍了网络工程基础、网络工程前期准备、网络工程需求分析、网络工程规划设计、网络设备的选型与部署、综合布线系统设计、综合布线系统的实施、网络工程测试与验收等。《网络工程应用技术》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层次清晰,各部分内容既具有独立性又相互联系,各章均配有习题,具有很强的工程指导性。畅销书。
  《网络工程应用技术》主要作为高等院校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网络工程师、计算机网络管理员的培训教材,还可供从事计算机网络设计工作的人员学习参考。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类操作系统及控制技术
下一篇:计算机类广告设计及C语言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