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高扩展性网站的50条原则》——人民邮电出版社

《高扩展性网站的50条原则》——人民邮电出版社

高扩展性网站的50条原则(网站运营必备宝典)(预订中,估价)

《高扩展性网站的50条原则》简介:

  《高扩展性网站的50条原则》减少dns 查找、尽可能减少对象等,每个原则都与不同的主题绑定在一起。大部分原则是面向技术的,只有少量原则解决的是与关键习惯和方法有关的问题,当然,每个原则都对构建可扩展的产品至关重要。
  《高扩展性网站的50条原则》适合各层次web 开发人员阅读。

 

《高扩展性网站的50条原则》媒体评论:

“本书是Abbott 和 Fisher的又一力作,我想把它推荐给我们公司的所有工程师。对于处理在线业务可扩展性的每一位人士,本书必不可少。”
  ——Chris Lalonde,Bullhorn公司副总裁
  “Abbott和Fisher从实践出发,再次以独一无二的方式解决了扩展性难题。目前,网站设计要素错综复杂且不断增多,两人将这些难题和挑战总结为50条功能强大、简单易用的原则。可以说,本图书是关于网站扩展性秘诀的秘籍,它能够指引读者穿越‘爆发式增长网络难题的迷雾’,创建扩展性优良的网站。”
  ——Geoffrey Weber,Shutterfly公司副总裁
  “50条原则是Abbott和Fisher多年智慧的结晶,运用这些原则可以避免网站的许多特殊问题。这套原则强大、令人信服!”
  ——Jonathan Heiliger,Facebook副总裁

     更多计算机书籍,尽在中国互动出版网》》》计算机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他山之石》:倾听大师创业之路的经验、智慧与指点
下一篇:软件性能测试过程详解与案例剖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