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中文版InDesign CS6以及Flash CS6图书

计算机中文版InDesign CS6以及Flash CS6图书

《中文版InDesign CS6基础培训教程》

javascript:moreup(3663664,'中文版InDesign CS6基础培训教程',9)">中文版InDesign CS6基础<a href=培训教程" src="http://images.china-pub.com/ebook3660001-3665000/3663664/zcover.jpg?2012-8-30 19:05:49" mysrc="/ebook3660001-3665000/3663664" n="-1" s="1" />

  《中文版indesign cs6基础培训教程》本图书全面系统地介绍了indesign cs6的基本操作方法和版式设计的技巧,包括indesign cs6入门知识、绘制和编辑图形对象、路径的绘制与编辑、编辑描边与填充、编辑文本、处理图像、版式编排、表格与图层、页面编排、编辑书籍和目录、商业案例实训等内容。
  《中文版indesign cs6基础培训教程》内容以课堂案例为主线,通过对各案例的实际操作,学生可以快速上手,熟悉软件功能和艺术设计思路。书中的软件功能解析部分可以使学生深入学习软件功能;课堂练习和课后习题可以拓展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提高学生的软件使用技巧;商业案例实训可以帮助学生快速地掌握商业图形图像的设计理念和设计元素,顺利达到实战水平。
  《中文版indesign cs6基础培训教程》适合作为院校和培训机构艺术专业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indesign cs6自学人员的参考用书籍。

《中文版Flash CS6基础培训教程》

javascript:moreup(3663665,'中文版Flash CS6基础培训教程',9)">中文版Flash CS6基础<a href=培训教程" src="http://images.china-pub.com/ebook3660001-3665000/3663665/zcover.jpg?2012-10-11 10:10:23" mysrc="/ebook3660001-3665000/3663665" n="-1" s="1" />

  《中文版flash cs6基础培训教程》全面系统地介绍了flash cs6的基本操作方法和网页动画的制作技巧,包括flash cs6基础入门、图形的绘制与编辑、对象的编辑与修饰、文本的编辑、外部素材的应用、元件和库、基本动画的制作、层与高级动画、声音素材的导入和编辑、动作脚本应用基础、制作交互式动画、组件与行为、商业案例实训等内容。畅销书。
  《中文版flash cs6基础培训教程》内容均以课堂案例为主线,通过对各案例的实际操作,学生可以快速上手,熟悉软件功能和艺术设计思路。书中的软件功能解析部分使学生能够深入学习软件功能。课堂练习和课后习题,可以拓展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提高学生的软件使用技巧。商业案例实训,可以帮助学生快速地掌握商业动画的设计理念和设计元素,顺利达到实战水平。
  《中文版flash cs6基础培训教程》适合作为院校和培训机构艺术专业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flash cs6自学人员的参考用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类实战精粹以及权威用书
下一篇:计算机操作系统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