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他山之石》:倾听大师创业之路的经验、智慧与指点

《他山之石》:倾听大师创业之路的经验、智慧与指点

他山之石:TechStars孵化器中的创业真经(天使投资人谈创业真经)(预订中,估价)

他山之石》内容简介:

  《他山之石:techstars孵化器中的创业真经》收录了美国techstars 公司的创业导师和众多创业者撰写的文章,主要介绍他们的创业经历,分析创业初期的关键问题,指出在创业过程中会遇到的挑战,并提出实用的创业建议。书中的内容会对创业者取得成功有很大的帮助。
  《他山之石:techstars孵化器中的创业真经》内容故事性强、趣味性浓、实用性强,不仅适合初次创业的人阅读,也适合已有多年创业经验的人士参考。

他山之石》媒体评论:

  “我真希望在当初创办FreeLoader时能有更多的知识和见解,或是能分享本书的智慧和经验。”
  ——Mark Pincus,社交游戏巨头Zynga创办人、CEO
  “还记得经验曾经是多么重要吗?感谢本书,无论你对自己所在的领域多生疏,无论你多年轻、经验多缺乏,都可以向那些已经成功的人士去学习。要勇敢向前!”
  ——Seth Godin,雅虎前副总裁、当代最有影响力的商业思想家
  “说到务实的建议和强调现实结果的例子,本书籍真可谓创业者的一场饕餮盛宴。说到如何将热情转化为构建持久事业的现实方法,作者巧妙地将创业者应该考虑的大道理简化成了一个个容易理解的例子。TechStars建立了创业公司孵化的标准,并将方案拿出来分享,现在你要做的就是付诸行动!”
  ——Dan’l Lewin,微软公司副总裁,主管战略与新业务发展

更多电子商务与计算机文化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计算机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远大前程:从软件新手到行业大牛》:软件行业的职业生涯规划宝典
下一篇:《高扩展性网站的50条原则》——人民邮电出版社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