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以及数学类图书

计算机以及数学类图书

《计算机网络基础与应用》

javascript:moreup(3663670,'计算机网络基础与应用(工业和信息化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立项项目)',9)">计算机网络基础与应用(<a href=工业和信息化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立项项目)" src="http://images.china-pub.com/ebook3660001-3665000/3663670/zcover.jpg?2012-8-30 19:05:50" mysrc="/ebook3660001-3665000/3663670" n="-1" s="1" />

  《计算机网络基础与应用》本图书从应用的角度出发,在简单介绍计算机网络的发展过程、工作模式和应用领域等基本概念后,首先介绍internet应用,重点讨论了信息检索、电子邮件、www、ftp、博客、播客、p2p等应用,然后依次介绍tcp/ip、局域网、internet接入技术、数据通信、网络安全等内容。tcp/ip部分重点介绍计算机网络体系结构,ip、arp、tcp、udp、dns、dhcp等协议的基本概念及应用领域;局域网部分重点介绍数据传输介质、局域网介质访问控制方式、以太网协议和以太网组网方法;internet接入技术重点介绍网络互联设备的特点及应用场合、通过局域网和adsl接入internet的配置方式;数据通信重点介绍数据通信基础知识和差错控制基本方法;网络安全重点介绍计算机病毒、常见网络攻击及防范技术,数据加密、防火墙及软件防火墙的配置与使用。
  《计算机网络基础与应用》的编写过程中,始终贯彻“以应用为主,理论与实践并重”的指导思想。从常用internet应用为起点,自顶向下,由广域网到局域网,逐步分析支撑计算机网络应用的网络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应用为背景,将理论分析与实际操作训练有效结合,使读者能比较全面、深入地认识计算机网络,对具体的网络应用“知其然且知其所以然”。
  《计算机网络基础与应用》可作为高等学校公共基础课教材,也可供计算机及其相关专业参考,还可作为培训教材和自学参考书籍。

《概率统计与随机过程(修订版)》

javascript:moreup(3663673,'概率统计与随机过程(修订版)(工业和信息化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立项项目)',9)">概率统计与随机过程(修订版)(<a href=工业和信息化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立项项目)" src="http://images.china-pub.com/ebook3660001-3665000/3663673/zcover.jpg?2012-8-30 19:05:51" mysrc="/ebook3660001-3665000/3663673" n="-1" s="1" />

  《概率统计与随机过程(修订版)》共有11章,第1章至第5章是概率论部分,内容有随机事件及其概率、随机变量及其分布、多维随机变量及其分布、随机变量的数字特征、大数定律与中心极限定理;第6章至第8章是数理统计部分,内容有样本及抽样分布、参数估计、假设检验;第9章至第11章是随机过程部分,内容有随机过程引论、马尔可夫链、平稳过程.各章均选配了适量的习题,并附有参考答案。畅销书。
  《概率统计与随机过程(修订版)》可作为工科、理科(非数学)、经济、管理等专业的概率统计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类通信图书
下一篇:计算机类实战精粹以及权威用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