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类通信图书

计算机类通信图书

《计算机网络与通信(第2版)》

javascript:moreup(3663678,'计算机网络与通信(第2版)',9)">计算机网络与通信(第2版)

  《计算机网络与通信(第2版)》图书共分12章,主要内容包括计算机网络基础知识、网络体系结构与参考模型、物理层、数据链路层、局域网、网络层、广域网、传输层、应用层、网络安全、网络管理和网络设计基础等知识,反映了计算机网络与通信技术的发展进程和最新进展。
  《计算机网络与通信(第2版)》内容翔实,概念清楚,在叙述时力求深入浅出,并在每章前有重点、难点提示,每章后有小结和习题。
  《计算机网络与通信(第2版)》是高等院校通信工程和计算机网络等专业的教材,也适合从事通信、计算机网络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阅读参考书籍。

《Oracle 11g数据库基础教程(第2版)》

javascript:moreup(3663679,'Oracle 11g数据库基础教程(第2版)',9)">Oracle 11g<a href=数据库基础教程(第2版)" src="http://images.china-pub.com/ebook3660001-3665000/3663679/zcover.jpg?2012-8-29 18:45:00" mysrc="/ebook3660001-3665000/3663679" n="-1" s="1" />

  oracle 11g是目前最流行的数据库开发平台之一,拥有较大的市场占有率和众多的高端用户,是大型数据库应用系统的首选后台数据库系统。oracle数据库管理和应用系统开发已经成为国内外高校计算机专业和许多非计算机专业的必修或选修课程。畅销书。
  《oracle 11g数据库基础教程(第2版)》结合大量的实例,介绍如何利用oracle 11g来管理和维护数据,以及使用visual c#和asp等开发工具开发c/s(client/server)模式和b/s(browser/server)模式网络数据库应用程序。
  《oracle 11g数据库基础教程(第2版)》可以作为大学本科有关课程的教材,也可供大专、高职使用,也可作为广大oracle数据库管理员和数据库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参考资料。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Java以及工程制图类图书
下一篇:计算机以及数学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