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远大前程:从软件新手到行业大牛》:软件行业的职业生涯规划宝典

《远大前程:从软件新手到行业大牛》:软件行业的职业生涯规划宝典

远大前程:从软件新手到行业大牛(软件行业从业者成功秘诀)(预订中,估价)

远大前程:从软件新手到行业大牛》内容简介:

   《远大前程:从软件新手到行业大牛》是软件行业的职业生涯规划宝典。围绕从事软件行业所需的各种职业软技能,本图书进行了大量深入细致的探讨,其中更附上了与诸多业内大鳄的深入对话。
  《远大前程:从软件新手到行业大牛》分为三个部分,从夯实基础,到领导团队,再到走向卓越,它沿着软件职业新人的发展轨迹娓娓道来。因此,本书适合于各年龄层次和各阶层的软件人员阅读、学习。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对于软件行业之外的学生、职场人士,本书也是不可多得的就业参考。

远大前程:从软件新手到行业大牛》读者对象:

   本书适合各年龄层次和各阶层的软件人员,无论是刚刚进入软件行业的新手,还是已经有数十年工作经验的老手。写这样一本书并不容易,因为不同年龄层和不同团体的兴趣点是不一样的。不过,根据近20年参与招聘、管理以及指导软件人才的经验,我发现了不同年龄和阶层的人都乐于了解的一些主题。这些主题正是本书的中心。本书对计算机专业的师生也会有所帮助,因为它生动地介绍了IT 职业软技能。

  更多软件方法学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计算机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Python标准库》Python语言的权威之作
下一篇:《他山之石》:倾听大师创业之路的经验、智慧与指点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