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AutoCAD2012中文版设计等教程

AutoCAD2012中文版设计等教程

《AutoCAD2012中文版实例教程(第2版)》

javascript:moreup(3663701,'AutoCAD2012中文版实例教程(第2版)',9)">AutoCAD2012中文版实例教程(第2版)

  《autocad2012中文版实例教程(第2版)》图书系统地介绍了autocad 2012的功能和操作技巧,包括入门知识、绘图设置、基本绘图操作、高级绘图操作、图形编辑操作、图块与外部参照、书写文字与应用表格、尺寸标注、三维图形基础、获取图形对象信息、图形打印与输出等内容。本书既突出基础知识的学习,又重视实践应用。内容的讲解均以课堂案例为主线,案例都有详细的操作步骤,读者通过案例操作快速熟悉软件功能和绘图思路。书中的软件功能解析部分使读者能够深入学习软件功能,了解制作特色。在第3章~第9章的最后都设有课堂练习和课后习题,可以拓展读者的实际应用能力,丰富读者的软件使用技巧书籍。
  《autocad2012中文版实例教程(第2版)》可作为高等职业院校数字媒体艺术类专业autocad 2012课程的教材,也可供初学者自学参考。

《AutoCAD2012中文版室内设计实例教程(第2版)》

javascript:moreup(3663702,'AutoCAD2012中文版室内设计实例教程(第2版)',9)">AutoCAD2012中文版室内设计实例教程(第2版)

  《autocad2012中文版室内设计实例教程(第2版)》共11章,系统地介绍了autocad 2012的功能和操作技巧,包括初识autocad 2012、绘图设置、绘制基本建筑图形、绘制复杂建筑图形、编辑建筑图形、输入文字与应用表格、尺寸标注、图块与外部参照、创建和编辑三维模型、信息查询与辅助工具、打印与输出等内容。畅销书。
  《autocad2012中文版室内设计实例教程(第2版)》既突出基础性学习,又重视实践性应用,内容讲解均以课堂案例为主线,每个案例都有详细的操作步骤,读者通过案例操作可快速熟悉软件功能和室内设计绘图思路。每章的软件功能解析部分使读者能够深入学习软件功能、了解制作特色。部分章节的最后还安排了课堂练习和课后习题,以求尽快提高读者的室内设计绘图水平,拓展读者的实际设计应用能力。
  《autocad2012中文版室内设计实例教程(第2版)》可作为高等职业院校数字媒体艺术类及设计类各专业autocad 2012课程的教材,也可供初学者自学参考。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类ASP以及Access2003等书籍
下一篇:计算机类网络技术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