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类ASP以及Access2003等书籍

计算机类ASP以及Access2003等书籍

《ASP动态网页制作教程》

javascript:moreup(3663704,'ASP动态网页制作教程',9)">ASP动态网页制作教程

  《asp动态网页制作教程》图书主要内容包括asp动态网站开发环境的配置、access数据库的基本操作、access数据库动态网站建设实例。
  全书详细地介绍了通过dreamweaver 8.0的可视化设计环境结合access数据库开发asp动态网站的各种技巧,项目1~项目3对asp数据库动态网站的运行环境、网站建设需要的数据库及iis的配置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以便读者在项目4至项目8的asp动态网站的开发案例学习中能够轻松上手。
  《asp动态网页制作教程》可以作为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网络、电子信息类的大中专学生学习asp动态网站的教材,也可作为培训学校的动态网站培训教材书籍。

数据库应用基础.Access 2003(第2版)》

javascript:moreup(3663705,'数据库应用基础.Access 2003(第2版)',9)"><a href=数据库应用基础.Access 2003(第2版)" src="http://images.china-pub.com/ebook3660001-3665000/3663705/zcover.jpg?2012-8-30 19:05:53" mysrc="/ebook3660001-3665000/3663705" n="-1" s="1" />

  access 2003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功能强大的office 2003办公软件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主要用于数据库管理,是目前世界上最流行的桌面数据库管理系统。畅销书。
  《数据库应用基础.access 2003(第2版)》以“网上商店销售管理数据库作为实例贯穿全书,从access 2003的基础入门开始,详尽而又通俗地介绍了access 2003的主要功能和基本操作,包括数据库的设计,表、查询、窗体、报表、页、宏的创建和应用,外部数据的使用及数据库的保护。本书采用项目教学的理念组织教材,以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讲解知识,介绍操作技能,叙述详尽、概念清晰。书中提供了大量的操作实例,每个项目后均有习题及上机实习要求。读者可以通过一边学习、一边实践的方式学习access 2003。
  《数据库应用基础.access 2003(第2版)》可作为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和中等职业学校的电子商务专业、财会电算化专业、统计专业、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及需要学习数据库课程的相关专业使用,也可作为access 2003数据库培训班的培训教材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iPad以及Android类图书
下一篇:AutoCAD2012中文版设计等教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