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代码以及Android类计算机图书

代码以及Android类计算机图书

《代码阅读》

javascript:moreup(3663262,'代码阅读(含光盘1张)权威精选植根于开发实践的最佳读物',9)">代码阅读(含光盘1张)权威精选植根于开发实践的最佳读物

  jolt大奖素有“软件业之奥斯卡”的美称,本丛书精选自jolt历届获奖图书,以植根于开发实践中的独到工程思想与杰出方法论为主要甄选方向。作者使用了超过600个现实的例子来向你展现如何甄别代码的好坏;如何阅读,应当注意什么,以及如何使用这些知识来改进自己的代码。《代码阅读权威精选植根于开发实践的最佳读物》在一些现实中的大型实例基础上,论述了代码阅读的策略,并向读者展示了如何将这些代码阅读和代码理解的技艺运用于实践。
  《代码阅读权威精选植根于开发实践的最佳读物》荣获2003年jolt世界图书大奖,参阅《代码阅读权威精选植根于开发实践的最佳读物》对于大专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计算机领域的从业人员或程序设计爱好者都大有裨益书籍。

《Android多媒体开发技术实战详解》

javascript:moreup(3663551,'Android多媒体开发技术实战详解',9)">Android多媒体开发技术实战详解

  在《android多媒体开发技术实战详解》本图书的内容中,详细讲解了android多媒体开发技术的基本知识。《android多媒体开发技术实战详解》内容新颖、知识全面、讲解详细,全书分为17个章节,第1章讲解了android系统的基本知识;第2章讲解了android开发之前所要做的工作;第3章讲解了深入底层的基本知识;第4章讲解了多媒体框架的基本知识;第5章讲解了音频系统框架的基本知识;第6章讲解了视频系统框架的基本知识;第7章讲解了camera照相机系统的基本知识;第8章讲解了振动器系统和警报系统的基本知识;第9章讲解了平面世界的基本知识;第10章讲解了二维动画应用的基本知识;第11章讲解了渲染二维图像的基本知识;第12章讲解了opengl es的基本知识;第13章讲解了opengl es进阶方面的基本知识;第14章讲解了音频开发的基本知识;第15章讲解了视频开发应用的基本知识;第16章讲解了开发一个屏保系统的具体过程;第17章讲解了开发一个音乐播放器的基本过程。畅销书。
  《android多媒体开发技术实战详解》定位于android程序开发的不同用户,即可以作初学者的参考资料,也可以作为向此领域发展的程序员的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移动开发以及软件测试类书籍
下一篇:计算机iOS以及Android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