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基础以及编程语言类书籍

计算机基础以及编程语言类书籍

《项目中的.NET》

javascript:moreup(3683633,'项目中的.NET',9)">项目中的.NET

  《项目中的.net》作者是从事.net一线开发的资深专家,常年耕耘技术博客,惠及无数.net新知。此次将长期的思考、感悟,多年的系统开发、设计和团队管理经验,以及深入分析众多项目实战的宝贵成果和盘托出,力求将编程思想与具体实践融为一体,提炼出适合于广大读者快速理解和彻底掌握.net软件开发的最佳学习方法。本书既考虑到实际开发中经常遇到的困惑和难题,也分析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更总结出项目开发中不可或缺的技术点及思想。读者可以在欣赏一个个有趣例子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具备开发真正的商业项目的能力。
  《项目中的.net》集实用性、思想性、趣味性于一体,内容共分为技术基础总结、系统架构设计思想及项目实战解析三部分。随书所附光盘收录了大量实例代码及一些商业系统,供读者参考学习。光盘\code\ch19 tools\动软代码生成器最新版的安装文件请到官网(http://www.maticsoft.com/)下载。
  《项目中的.net》适合于.net初、中级开发人员参考学习,特别有助于.net从业者进入实战层次,也可作为相关培训机构的参考教材,还可以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师生的参考书籍。
  《项目中的.net》为《.net深入体验与实战精要》一书的修订版本,请已阅读过上一版的读者注意。

《MATLAB/Simulink与过程控制系统仿真(修订版)》

javascript:moreup(3663552,'MATLAB/Simulink与过程控制系统仿真(修订版)',9)">MATLAB/Simulink与过程控制系统仿真(修订版)

  《matlab/simulink与过程控制系统仿真(修订版)》图书以仿真应用为中心,系统、详细地讲述了过程控制系统的仿真,并结合matlab/simulink仿真工具的应用,通过大量经典的仿真实例,全面讲述过程控制系统的结构、原理、设计和参数整定等知识。
  全书分为基础篇、实战篇和综合篇。基础篇包括过程控制及仿真概述、matlab计算与仿真基础、simulink仿真基础、simulink高级仿真技术,以及过程控制系统建模;实战篇包括pid控制、串级控制、比值控制、前馈控制、纯滞后和解耦控制系统;综合篇包括典型工业过程仿真实训。畅销书。
  《matlab/simulink与过程控制系统仿真(修订版)》的特点是理论与仿真紧密结合,用仿真实例说话,通过仿真来加深对过程控制理论的理解,帮助读者掌握过程系统的分析、设计与整定等技术,切实缩短书本知识与实际应用的距离。
  《matlab/simulink与过程控制系统仿真(修订版)》可作为自动化、信息、机电、测控、化学工程、环境工程、生物工程等专业的教材或参考书,也可供从事过程控制工程的人使用,对从事过程控制应用研究的研究生和研究人员也很有参考价值。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Excel以及数据库类计算机书籍
下一篇:计算机数据库以及图形图像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